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又開嘴!統神嗆「怎麼不保小蝶」 小亮:別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實況主對抗賽」,邀請眾多知名的實況主組隊比賽,日前亞洲統神隊進行團練時也會開設實況,在一次團練的會戰過後,輸掉團戰的統神竟開始責怪小亮,不料卻遭到小亮狠嗆:「你不要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一樣好不好。」

看更多:上空彩繪違規?實況兇妹遭「永ban」傻眼:露妹妹的只禁3天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FB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FB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實況主對抗賽」分為咪咪蛋隊以及亞洲統神隊,亞洲統神隊由小亮、西門夜說、蝴蝶兒、龍爪手峰哥、亞洲統神等實況主組成,日前他們在直播中進行團練,不過團隊中的小亮、統神兩人時常互嘴對方,其中更因為爭執遊戲中的普攻有沒有打出去,因此岔賭5萬元,統神最終輸掉賭局,小亮還在臉書動態中發布欠錢紀錄。

圖片來源/小亮 FB
圖片來源/小亮 FB

此外,還有一次團練蝴蝶兒在團戰中雙招、大招皆在卻死亡,引來統神質問選擇英雄「慎」的小亮:「你怎麼不飛小蝶啊?」小亮對此大動肝火回嗆:「不是啊,你不要遇到女的就像個處男一樣好不好,小蝶雙招都在耶,她是女的你就不敢噴是不是?」

圖片來源/萌萌小蝶 Twitch
圖片來源/小亮 FB

事實上,這並不是小亮第一次對統神開嘴,早在上次團練小亮就嘴過「我們是五個你才會輸」的金句,在網路上造成不少話題。而實況主對抗賽現在已經圓滿落幕,最終由咪咪蛋隊直落二獲得比賽的勝利。不過在團練過程中製造的爆笑開台互嘴過程,也讓這些實況主的看台人數激增,許多網友熱衷於後續延伸的熱門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