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澤CP「拒五堅情合體」 邱鋒澤親曝「家人對采子印象」!


九澤CP「拒五堅情合體」 邱鋒澤親曝「家人對采子印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由陳零九與邱鋒澤所組成的「九澤CP」將在5月8號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而近5000門票在開賣3分鐘內就完售,成績相當驚人。在今日(17)更是舉辦了演唱會簽票會的活動,除了演唱兩首經典歌曲《陪在你身邊》、《天黑請閉眼》,歌手韋禮安也以學長的身份現身替兩人打氣,並傳授在北流開唱的經驗。

看更多:九澤CP再發糖 寫新歌甜喊:陪在你身邊!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今日邱鋒澤與陳零九在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簽票會,雖然氣溫驟降,但粉絲們依然聚集現場一窺偶像的風采,當兩人在演唱歌曲時,台下的粉絲尖叫聲不斷,相當熱情。此外,在12月舉辦完「而立之後演唱會」的韋禮安也以學長之姿現身,並送上特製的「最佳CP」發熱衣給兩人,而當邱鋒澤收到禮物時,更開玩笑的表示這件可以當演唱會的服裝之一,而韋禮安則是傳授經驗表示兩人只要好好享受舞台就沒問題了。

邱鋒澤與陳零九對於演唱會的驚喜橋段則是保密到家,表示嘉賓是精心策劃的目前還不能夠透露給大家,更開玩笑表示:「我們怕講出來邀不到,因為我們還在等回覆」,問及會不會是五堅情合體時,秒回:「這也太無聊了吧」。而這次選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兩人也表示是為了未來站上小巨蛋做暖身準備,能夠先累積一些經驗值。

而邱鋒澤也提及目前正在準備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今年過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和媽媽討論後決定留在台灣過年,對此他也表示:「我應該在台北,趁這個時候寫歌,因為去年大部分都在表演,所以二月份應該會花多一點時間寫歌」,而日前與采子傳出緋聞,今日受訪時被問及家人對於采子的印象時,邱鋒澤也大方回應:「他們聽到她的聲音很有潛力,也很開心采子的事業一步一步往前進」,接著被問到目前已經單身幾年,邱鋒澤則表示沒有仔細去計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