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柏緯割傷見血!鬼鬼差點戳中黃秋生眼睛 Kid嘲:妳來搗蛋的吧


宋柏緯割傷見血!鬼鬼差點戳中黃秋生眼睛 Kid嘲:妳來搗蛋的吧

女歌手吳映潔(鬼鬼)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以來,一向有「搞怪美眉」的稱號,以鬼靈精怪性格聞名的她,在粉絲面前也總是不計形象,就算面對香港大咖影帝黃秋生也不膽怯,搗蛋到連影帝也招架不住!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沒有聯絡方式!kid曝「黃秋生難搞」:他很真實

圖片來源:開著餐車交朋友IG

鬼鬼日前上LINE TV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當探班來賓,她卻不斷搶主持人黃秋生、KID和宋柏緯的主Key,又在廚房裡上竄下跳。她一看到黃秋生,便興奮到大喊:「秋生哥好久不見!」,動作又大到差點戳中黃秋生眼睛,讓黃秋生搞笑地建議她「去看醫生」。

在廚房裡鬼鬼動作仍沒有小心翼翼,更大動作比手畫腳,讓手拿菜刀的黃秋生十分緊張。他更點評鬼鬼:「她話很多,是挺可愛的,可是她動作太大了,我拿著刀很怕刺傷她!她的手又一直亂動,差點把我眼睛挖出來!」。活潑的鬼鬼也讓好友KID大叫:「妳來這邊搗蛋的吧!」,場面逗趣。

在這一集裡面,他們發生一連串的意外,不僅廚房用具損壞、備料不齊全,餐車開賣後宋柏緯準備食材時更意外割傷手指見血。KID慌張說這是霉運,連見慣大場面的黃秋生也大嚇一驚。開賣後他們連續工作近4小時沒休息,讓黃秋生感慨自己站久後腰會很累,他曾以為自己可以轉行,沒想到連續3個半小時工作後,超出自己預料地疲憊。

另一邊廂,三位主持人也大聊接主持棒的契機,KID說自己很喜歡吃東西,副業開火鍋店的他偶爾會做菜,在節目《綜藝玩很大》闖出一片天的他也很喜歡戶外實境節目。黃秋生則透露自己從來沒有試過在台灣到處跑,這次不但可到處接觸台灣民眾,還有兩位年輕人一起,而且覺得收入更可以幫助小朋友很有意義。

在黃秋生的追問下,KID解釋選這個節目主持的原因:「想跟秋生哥互動,因為我從小看秋生哥的節目長大」,真性情透露自己對黃秋生的景仰。而黃秋生也一展影帝風範,向兩位後輩加油打氣。他感性表示:「雖然未來可能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意外,但上帝會保佑大家順利」,KID和宋柏緯聽畢也直呼:「秋生哥本人非常的溫暖」,發現他跟電影中完全不一樣。

圖片來源:開著餐車交朋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