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花」安全帽卡頭!侯明昊嬌羞喊「姐姐」撒嬌 楊超越笑場


「村花」安全帽卡頭!侯明昊嬌羞喊「姐姐」撒嬌 楊超越笑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楊超越因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於節目中以票選第三名成績出道成為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成員,更有「村花」的稱呼。火箭少女101到期解散後以個人身份進行演藝活動,自正式出道以來她在歌曲和影視領域已擁有多部作品。而這次她就跟以「Fresh極客少年團」組合成員出道的侯明昊出演陸綜!

看更多:曾被曝私生活醜聞!薛之謙「狠瞪楊超越5秒」 網掀論戰:好恐怖

陸綜《平行時空遇見你》將真人秀與偶像劇雙線結合,創新開啟了「戲劇式綜藝」的新模式,節目創造性地把真人秀和偶像劇結合,明星嘉賓不是為談戀愛而來,而是為尋找合適的搭檔,共同創作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偶像劇而來。在創作過程中,他們各自的戀愛觀會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經由雙方戀愛觀的碰撞磨合創作出的劇本,再由他們自己生動演繹出來,這一過程必然會反向推動兩人現實中的熟悉度,成為情感的催化劑。

楊超越和侯明昊組成的CP一直深受網友喜愛,從第一期兩人互相嫌棄吐槽,再到後來貼心互動,不管是哪一種都讓人百看不厭,對於兩人的性格也受到觀眾的喜愛。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這一對CP就前往體驗卡丁車,節目中兩人不但創作出超甜校園劇劇情,在真人秀的部分也親密十足。

圖片來源:達人秀新聞

開卡丁車必須要戴安全帽,而在正式體驗卡丁車前兩人先選安全帽,但楊超越因為大小不符,竟然出現安全帽卡頭的搞笑場面。侯明昊看到她的情況,就馬上幫她脫下來,他更因為怕弄花楊超越的妝而小心翼翼,讓楊超越感到十分窩心。

到正式在卡丁車場飆車的時候,侯明昊一直故意在楊超越後面用車撞她,讓她不禁向侯明昊車的方向大喊:「這又不是碰碰車!」,場面又搞笑又甜蜜。侯明昊在節目中直接說出撞她的原因,是因為撞她第一次的時候,就看到她小小生氣的可愛模樣。

圖片來源:達人秀新聞

後來侯明昊在卡丁車競賽中輸給楊超越,他就必須化身「小奶狗」,接受楊超越的撒嬌大考驗作為懲罰。沒想到他竟然不願賭服輸,還企圖蒙混過關,打算逃避懲罰。最後他還是逃避不了,更對楊超越嬌羞地喊「姐姐」,來耍萌撒嬌。雖然演到最後楊超越忍不住笑場,但一眾網友都覺得入坑二人CP後就很難爬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