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2》女主人選曝光! 勇接全裸戲碼 竟是童星出身!


《AV帝王2》女主人選曝光! 勇接全裸戲碼 竟是童星出身!

大家引頸期盼的《AV帝王》第二季要來啦!當然女主人選一直以來都是大家最關注的話題之一,而演員本身也在IG上直接官宣,引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 各位都超熟的「謎片」廣告大盤點!

《AV帝王》第一季在Netflix上映後,獲得極高的讚譽。如此新穎的題材讓觀眾們大讚它簡直讓日劇又大大提升了一個檔次,堪稱近年來的神作!在第一季完結後許多影迷直呼「看不夠」,因此官方也火速宣布還會有第二季出現。

《AV帝王》第一季在Netflix上映後,獲得極高的讚譽。如此新穎的題材讓觀眾們大讚它簡直讓日劇又大大提升了一個檔次,堪稱近年來的神作!在第一季完結後許多影迷直呼「看不夠」,因此官方也火速宣布還會有第二季出現。  雖然因疫情導致拍攝曾一度停擺,但官方卻在今年1月初時特別釋出了「第二季前導預告」讓粉絲們寬心,雖然預告內容多為第一季片段,但至少得知能在今年看到第二季,也是相當振奮人心的消息。  第二季的女主最終確認由年僅22歲的恒松祐里擔任,她將在劇中演出「乃木真梨子」的角色,而恒松祐里本人更在IG上宣布這樣的大消息:「大家可能會對此感到相當驚訝,但是如果大家能支持我的決定和覺悟,我會非常開心的!」  恒松祐里由於是童星出身,一直給人天真可愛的印象,而如今要大尺度演出不免讓許多觀眾感到衝擊,卻也相當新鮮。恒松祐里更透露:「裡面有非常多的全裸戲碼,我都接下來了」,粉絲也不禁佩服她的勇氣:「趁這部片轉型,非常值得」、「轉型後戲路會更寬廣,祝福你」、「難道要一脫成名了嗎?」、「無法想像你會怎麼樣詮釋角色,但很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雖然因疫情導致拍攝曾一度停擺,但官方卻在今年1月初時特別釋出了「第二季前導預告」讓粉絲們寬心,雖然預告內容多為第一季片段,但至少得知能在今年看到第二季,也是相當振奮人心的消息。

第二季的女主最終確認由年僅22歲的恒松祐里擔任,她將在劇中演出「乃木真梨子」的角色,而恒松祐里本人更在IG上宣布這樣的大消息:「大家可能會對此感到相當驚訝,但是如果大家能支持我的決定和覺悟,我會非常開心的!」

恒松祐里
圖片來源/恒松祐里IG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data-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Nf6XEuyq2gk"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圖片來源/恒松祐里IG

恒松祐里由於是童星出身,一直給人天真可愛的印象,而如今要大尺度演出不免讓許多觀眾感到衝擊,卻也相當新鮮。恒松祐里更透露:「裡面有非常多的全裸戲碼,我都接下來了」,粉絲也不禁佩服她的勇氣:「趁這部片轉型,非常值得」、「轉型後戲路會更寬廣,祝福你」、「難道要一脫成名了嗎?」、「無法想像你會怎麼樣詮釋角色,但很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