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僵硬疑整形 孟庭葦:沒有整型 不要再打來問了


臉部僵硬疑整形 孟庭葦:沒有整型 不要再打來問了

歌手孟庭葦日前因河北的疫情慘烈,而拍攝一部影片為河北的人民加油,不過影片中的她卻被人說臉部僵硬,疑似整容,又有人認為她可能生病了。此事被媒體報導後更多人加入猜測的行列,而她本人則是正面否認整形一說,也表示自己很健康並沒有生病。

圖源: 孟庭葦

孟庭葦今年51歲,宛如凍齡般,至今仍保持著如初道時的模樣。而幾日前因為河北疫情嚴重,於是孟庭葦拍攝了短片為河北加油打氣。不過網友們卻將重點擺在她的臉部表情上,認為表情生硬、不自然,臉部肌肉看起來很僵硬,而影片中的她完全看不見皺紋,也被網友們批「濾鏡開太大」,因此許多人懷疑孟庭葦是否也和時下其他女星一樣「進廠維修」,抑或是整型過頭。

圖源: 微博

孟庭葦本人在微博正面回應,否認了整容以及生病一說,並表示希望網友們不要受到媒體報導的影響,也請大家不要再打給她問這個問題。

以下為回應原文

「世間上舉凡人從出生到死亡,以及山河大地,甚至日常生活中的各項物品,都是「仗因依緣」而有。因為世間一切都是因緣所生法,所以是「無常」變動的,因此宇宙有成住壞空、人生有生老病死、時間有春夏秋冬、心念有生住異滅等變化,此乃世間實相,無法改變。」-星雲大師
我的容貌源自親愛的父母親,這是今生他們賦予我最美好的DNA,生死不變。

在此通告給關心我身體健康的親朋好友們,請不要為今日公眾媒體散播的新聞臆測與標題擔憂,我很健康,沒有面部僵硬,更沒有做過任何整容手術,一切如常優雅滴自然老化中,不要再打電話來問了,少爺期末考中,我粉忙……

看更多: 3年整形100次!16歲網紅曝「恐怖後遺症」:還是硬要整 

圖源: 孟庭葦

孟庭葦本名陳秀玫,為台灣資深女歌手,她在1991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之後的代言更是接到手軟,當年甜美的形象與嗓音紅遍了三地兩岸,更在2014年時獲得了華語金曲獎30年殿堂級歌手獎,而她近年來主要在大陸發展。
 

圖源: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