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走光」遭停權! 性感直播主復出「瘋狂熱舞」7首歌求關注 網:誠意十足!


「長輩走光」遭停權! 性感直播主復出「瘋狂熱舞」7首歌求關注  網:誠意十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蘇恩.jpg
蘇恩

中國一名外型超亮眼的舞蹈型直播主「蘇恩」,日前因喝醉走光一事遭平台停權3個月作為懲處。而近日蘇恩才終於又回歸螢幕前,但卻發現人氣已然大不如前,讓她相當失望。

看更多:直播中走光爆紅!23歲日萌妹「親簽推寫真」衝排行榜冠軍

2019年9月蘇恩在直播時喝了點酒,當時她穿著低胸性感的小可愛躺在床上與粉絲們互動。接著她準備起身調整鏡頭角度時,卻不小心將衣領扯下,完全沒有意識到長輩跑出來見客了。

 2019年9月蘇恩在直播時喝了點酒,當時她穿著低胸性感的小可愛躺在床上與粉絲們互動。接著她準備起身調整鏡頭角度時,卻不小心將衣領扯下,完全沒有意識到長輩跑出來見客了。  蘇恩走光的畫面也早已被大批網友截圖瘋傳,而她也因此遭直播平台停權3個月,讓粉絲相當難過,但也有人懷疑蘇恩是否是故意炒作,因為直播主「不小心」走光的類似事件是在多到不勝枚舉:「怎麼好像坐直播的都會不小心走光」、「這是炒作吧」、「下作手段!」  而近日蘇恩終於回歸直播了,曾被譽為「鬥魚舞蹈一姐」的她,昨日也為粉絲帶來了7支舞蹈,整整在鏡頭前熱舞了長達半小時,讓不少觀眾大讚:「真的是很有良心的直播主」、「超寵粉的,心甘情願掏錢!」  但與過去相比,蘇恩昨日的觀看次數僅有不到250萬人,收到的禮物剩下8.3萬,有極大的落差。蘇恩本人也發文寫下:「好的不好的都過去了,加油,往後的日子」,心態相當樂觀。  對此粉絲們也安慰蘇恩:「經營回來的確需要一點時間的」、「我一定到處替你宣傳」、「依然支持你不要擔心」。
圖片來源/蘇恩微博

蘇恩走光的畫面也早已被大批網友截圖瘋傳,而她也因此遭直播平台停權3個月,讓粉絲相當難過,但也有人懷疑蘇恩是否是故意炒作,因為直播主「不小心」走光的類似事件是在多到不勝枚舉:「怎麼好像坐直播的都會不小心走光」、「這是炒作吧」、「下作手段!」

而近日蘇恩終於回歸直播了,曾被譽為「鬥魚舞蹈一姐」的她,昨日也為粉絲帶來了7支舞蹈,只見這次蘇恩的服裝也還是一樣性感,更貼心的不斷換裝,讓粉絲驚喜感十足。

為了吸回那些流失掉的粉絲,蘇恩更是賣力的在鏡頭前扭腰擺臀長達半小時沒有停歇,讓不少觀眾大讚:「真的是很有良心的直播主」、「超寵粉的,心甘情願掏錢!」

蘇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蘇恩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與過去相比,蘇恩昨日的觀看次數僅有不到250萬人,收到的禮物剩下8.3萬,有極大的落差。蘇恩本人也發文寫下:「好的不好的都過去了,加油,往後的日子」,心態相當樂觀。

圖片來源/蘇恩微博
圖片來源/蘇恩微博

對此粉絲們也安慰蘇恩:「經營回來的確需要一點時間的」、「我一定到處替你宣傳」、「依然支持你不要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