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再上新聞版面 SJ粉絲不滿批「什麼時候才要自己退出?」


晟敏再上新聞版面 SJ粉絲不滿批「什麼時候才要自己退出?」

Super Junior成員晟敏近期因上節目和老婆放閃,再度登上新聞版面,因為掛上SJ名義惹怒粉絲,粉絲直批「不懂他怎麼可以一直掛著SJ名義」。

圖源: 晟敏

金思垠近期參加參加歌唱節目《Miss Trot2》,找來老公晟敏助陣,兩人在舞台上跳舞、放閃還擁吻,成功引起話題。晟敏於2015年退伍後便不再參加任何團體活動,淡出螢光幕已經近4年。這次登上近日很紅的《Miss Trot2》,驚喜了一票觀眾,預告片撥出便引起熱議,讓節目話題性十足,媒體也爭相報導,但媒體下標「SJ晟敏」卻再度引起粉絲當初對於晟敏不滿的情緒。

圖源: Google搜尋引擎

Super Junior的粉絲在論壇Dcard上以「到底啥時要自己退出??」為題表達自己對晟敏的不滿,不能理解他怎麼還可以掛在SJ的名下。許多粉絲都希望他自行退出,因為晟敏一日不退團,就會一直掛在Super Junior的名下,發文的粉絲甚至氣到連他的名字都不願意打出來。

圖源: Dcard

其他SJ的粉絲也在下方留言,表示只要晟敏願意退團將團號拿掉,不管他要進行什麼活動都可以,也有粉絲認為公司也默認Super Junior就是9個人,不能理解為什麼他都沒有再參加團體活動,卻一直不願意退團。

看更多: 風雲榜/Super Junior才開口YT鄉民「轟對嘴」洗版!粉絲「亮兩點」打臉:實力在這!

圖源: Dcard

SJ的粉絲們之所以會對晟敏這麼不滿是因為2017年爆發的歌迷抵制風波,因為晟敏長期欺瞞、無視粉絲並且帶給團體無數打擊及傷害的行為,於是粉絲們發起抵制晟敏的活動,並要求他退出Super Junior。而目前除晟敏外還繼續參與SJ團體活動的成員有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以及圭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