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孫瑩瑩二度離婚 生日前高調宣布「我單身了」


名媛孫瑩瑩二度離婚 生日前高調宣布「我單身了」

台灣時尚名媛孫瑩瑩於昨日(15日)在個人社交平台上高調宣布單身,結束了6年的婚姻,並期許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圖源: 孫瑩瑩

孫瑩瑩在2015年1月17日,也是她生日當天,與小她6歲的李仕凡在加州結婚,婚後夫妻倆時常分隔兩地。在2019年《鏡週刊》爆料男方偷吃,當年男方的外遇對象Joanna,向《鏡週刊》爆料孫瑩瑩和李仕凡兩人的婚姻生變,之所以爆料是因為男方給她的承諾一直遲遲沒有兌現。而就在今年孫瑩瑩於生日的前兩天對外宣布離婚,以下為原文。

2021 我單身了
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我會勇敢的面對未來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祝福我

 

根據《鏡週刊》的訪問,孫瑩瑩表示雖然當年是在生日那天結婚,但並不會因此影響到她過生日的心情。兩人之間是漸行漸遠,並非因為第三者,也不是因為Joanna,至於對未來的感情有什麼想法,她表示一切隨緣。

這段婚姻是孫瑩瑩的第二段婚姻,她在2003年和軟體工程師張翰揚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但在期間曾和王少偉傳出緋聞,到2008年時傳出她已離婚的消息,並與李仕凡交往,但孫瑩瑩並沒有證明消息的真實性。直到2011年,她與軍火商之子李仕凡訂婚,並在2015年她生日的那天與李仕凡結婚。

圖源: 孫瑩瑩

孫瑩瑩為孫芸芸的姐姐,兩人的父親為台灣大哥大的創辦人孫道存,母親為元大證券副董事長何念慈,祖父孫法民為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創辦人,電視劇常上演豪門題材,而兩人就是現實版的豪門富家千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