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就有效!77老大推「泡澡減肥法」曝:冬天激瘦4公斤


20分鐘就有效!77老大推「泡澡減肥法」曝:冬天激瘦4公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現代人追求理想的體態無所不用其極,減肥的方法更有百百種!網紅「77老大」時常在頻道中分享健康、養生的資訊,日前他上傳一則「泡澡減肥法」的影片,他表示只要在泡澡時加進中醫藥材,就可以有效促進代謝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看更多:上空彩繪違規?實況兇妹遭「永ban」傻眼:露妹妹的只禁3天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在頻道中上傳一則「泡澡減肥法」的影片,他表示一般人的肥胖分為4個類型,根據不同的類型要選擇對應的藥材。第一個是胖得很勻稱的「一般型肥胖」,要選的泡澡藥材是荷葉10g、桂枝10g、酸棗仁10g、老薑6片、柑橘類的果皮2顆,這些藥材可以幫助身體變暖、消瘦。77老大也透露,自己有位友人靠著這個方法在一個冬天就瘦下4公斤。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二種是濕氣很重的「水腫型肥胖」,容易腰痠背痛、起床會浮腫都是屬於這種類型的肥胖,針對水腫型肥胖77老大推薦的中藥材是荷葉10g、玉米鬚10g、香茅草10g、柑橘類果皮2顆,這個配方可以改善循環,達到利水消腫的效果。

第三種是心情鬱卒的「壓力型肥胖」,心情不好容易暴飲暴食,肚子、腰、背比較胖的壓力型,就要使用紅玫瑰10g、佛手柑10g、薄荷6g、柑橘類果皮2顆,這類藥才可以讓卡住的氣暢通,並且保持心情舒暢。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最後一種是「脂肪型肥胖」,指有蝴蝶袖、腰腹都是軟軟的肥肉,且肌肉量偏低,即使吃得很少還是瘦不下來的人,可以使用艾葉10g、羌活10g、桑枝10g、山楂15g、酸棗仁15g、桂枝6g、老薑6片等,這些藥材可以溫化寒氣,並且加強脂肪代謝的速度,更能改善腰痠背痛。

77老大指出泡之前要把藥材放在一個布包中,並用500至1000毫升的冷水中煮,小火煮滾後煮15分鐘,在將藥材倒進浴缸,並且泡20分鍾就可以達到減重效果。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