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愛吃人肉、喝血」!艾米漢默辭演JLO新片嗆:垃圾指控!


遭爆「愛吃人肉、喝血」!艾米漢默辭演JLO新片嗆:垃圾指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米漢默.jpg
艾米漢默

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因演出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蝴蝶夢》等知名電影而爆紅,英俊的外表也讓他坐穩新一代「男神」,不做最近媒體卻爆料他傳送給多名女子的「變態私訊」,內容包括了食人、吸血、強姦等誇張內容引發不少議論!而他今天也出面宣布,將辭演與「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主演的新片《Shotgun Wedding》。

看更多:尺度無極限!怪奇網紅再PO「調教照」被出征 反嗆網:不爽退追啊!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綜合媒體報導,艾米漢默原本即將和珍妮佛羅培茲合演動作喜劇《Shotgun Wedding》,不過因為爆出醜聞讓他的形象大落,逼得他不得不出來說明。不過艾米漢默「否認」了媒體爆料的那些私訊內容,但已宣布辭掉新片的演出,他的聲明中表示:「我並不想回應這些垃圾指控,但由於這些虛假的網路攻擊,我現在不適合離開孩子4個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拍戲(指新片拍攝)。」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對此,《Shotgun Wedding》的製作人也出面坦承此事件,並說到:「艾米漢默要求退出劇組,我們也尊重他的決定。」不過消息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示:「真是個怪咖!」、「有回應跟沒回應一樣」、「是默認了吧?」,甚至還有人諷刺:「私訊截圖都有了還想說什麼?這回想賴都賴不掉了吧!」。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4歲的艾米漢默因為俊俏外型獲得不少女粉絲喜愛,不過日前英國媒體卻報導,他多年來透過社群軟體INSTAGRAM發送「變態、情色」訊息給多名女子,內容談論強姦、性虐待、打斷骨頭,甚至還向這些女子表明自己有「食人主義」等變態話題,而這些內容都被截圖公開,消息震驚好萊塢引發不少網友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