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名醫「幫病患豐唇」染疫 慘遭口水「噴臉」肺衰竭逝世!


整形名醫「幫病患豐唇」染疫 慘遭口水「噴臉」肺衰竭逝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歐美許多國家不得不搬出許多限制令來預防疫情擴大!像是美國政府已累計共有2310萬人染疫,占了全球近1/5的病例,也讓不少人都非常提心吊膽!最近媒體也報導,美國一名真人秀的「整形醫師」,日前因為感染新冠而不幸逝世,據悉他是在替一名染疫女子做手術時,「對方朝他咳嗽」而感染肺炎,消息一出也震驚不少網友!

看更多:雷神曬童年合照曝「兄弟神顏值」 網驚:小時候根本李奧納多!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0歲的佩曼西蒙尼(Payman Simoni)是美國好萊塢相當知名的整形醫師,並且在政商名流聚集的加州比佛利山莊開設醫院,這個月8日他因為肺衰竭病逝在醫院。一名佩曼的多年好友凱特(Katy Amiri-Younesi)告訴媒體,他的家人和身旁至親得知死亡的消息時都感到相當震驚與難過。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報導還指,佩曼西蒙尼去年12月時曾替一名女子進行「豐唇手術」,因此女子無法戴上口罩隔離,據悉在手術過程中對方向他的臉部「咳嗽」,儘管佩曼有戴上口罩但幾天後還是出現了「陽性反應」,並且開始隔離,但不幸的是過沒幾天開始出現症狀,包括呼吸急促、發燒、肺部衰竭,最後因為併發腦出血過世,享年50歲。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一出也讓不少佩曼西蒙尼的粉絲感到痛心,他擔任美國一檔真人秀《醫生》(the doctor)的固定班底,在好萊塢有較高的知名度。另外,該名接受手術的女子進入醫院時曾量過體溫但是沒有發燒,不過她並未接受新冠肺炎的檢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