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挖網紅】新的一年要健康!盤點YT頻道「醫生斜槓當網紅」訂閱長知識啦~


【編挖網紅】新的一年要健康!盤點YT頻道「醫生斜槓當網紅」訂閱長知識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人活在這世上,總是為了追求名利,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拼命,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就會發現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2021新的一年來臨,小編統整多位和醫學健康有關的YouTuber,快按下訂閱關注,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蒼藍鴿的醫學天地

圖片來源/蒼藍鴿的醫學天地

「蒼藍鴿的醫學天地」由蒼藍鴿創辦,擁有36.7萬訂閱,蒼藍鴿畢業於台大醫學系,目前為台大醫院兒科醫師,在2017年加入YouTube頻道,一開始以碎碎念為主,和觀眾們聊關於醫學系學生的話題,同時也有《3分鐘聊醫學系列》,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談生活上常遇到的醫學知識,因此逐漸受到網友關注。

目前蒼藍鴿仍致力於更新YouTube頻道,增加許多評評理系列影片,解析戲劇、漫畫等出現的劇情,直白又幽默的說話方式,更是吸引不少粉絲注意,多看多長知識!

77老大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頻道「77老大」擁有68萬訂閱人次,畢業於長庚中醫,目前沒有在執業,雖然醫生賺得錢多、有地位又受尊敬,但77老大則認為「醫生 10分鐘只能幫一個人,但我的影片10分鐘,可以幫助到很多人」。77老大頻道以中醫為主,幽默又有知識性的影片,秉持著「醫學可以淺顯易懂,中醫也可以很時尚」的信念,深受粉絲們喜愛。

77老大頻道中,有各式各樣的醫學話題,其中討論最多的,便是關於美容、保養、減肥的相關影片,此頻道可說是女生們的好朋友,男生也能透過77老大,更了解女生們的身體秘密!

程威銘醫師Dr. DKK

圖片來源/程威銘醫師Dr. DKK

有女生愛的中醫、保養、美容YouTuber,當然也有男生必看的頻道「程威銘醫師Dr. DKK」!程威銘是一名泌尿科醫師,畢業於國立陽明大學,目前任職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主治醫師。

程威銘除了在頻道中分享生活以外,也有不少專業知識,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談論許多男性有興趣的話題,包括陽痿、早洩、壯陽等,同時也有不少男性生殖器的解析,可說是男人健康教育頻道!

三個字SunGuts

圖片來源/三個字SunGuts 

「三個字SunGuts」在YouTube上擁有58萬訂閱,畢業於陽明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的三個字,經常將艱深難懂的醫療保健知識,用幽默易懂的方式讓觀眾一看就瞭!

三個字頻道主要科普日常的身體痠痛知識,並且分享簡單的檢測方式及自救方法,同時也會介紹常見的運動賽事傷害、名人軼事、開箱人體工學相關商品,是超貼近每個人的生活醫學頻道。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圖片來源/三個字SunGuts 

最後必須推薦「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頻道,2020年在新冠狀病毒肆虐之下,使得許多人的生活被迫改變,防疫更是成為大家最重視的議題,而此頻道包括記者會實錄、防疫即時通短片、各種傳染病宣導廣告及短片,按下訂閱,掌握最新疫情相關消息。

頻道內容以淺顯易懂、生動活潑為主,將第一手的防疫政策、衛教新知,透過網路快速傳遞給民眾,一起抵抗傳染病!

YouTube頻道的盛行,讓我們能透過影片,輕鬆瞭解醫學知識,不過這些知識雖可用於平時生活,但若身體有不適,依然要適時的就診求醫治療,千萬別忽略身體的警示,盡早就醫治療,才能真正擁有健康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