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染疫醫護被出征!吳鳳反嗆酸民「只出一張嘴」:誰想被傳染


不捨染疫醫護被出征!吳鳳反嗆酸民「只出一張嘴」:誰想被傳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最近台灣爆發了第一起醫護人員感染新冠肺炎的案例,讓不少人都陷入恐慌之中,擔心台灣疫情會不會也變嚴重,也有部分的人質疑防護有漏洞,甚至對染疫的醫生跟護理師女友惡言相向!讓藝人吳鳳看了非常難過,在臉書發聲,「這些負面批評一點都不幫助我們現在經過的危機,而是帶來更多壓力!」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家人確診肺炎又出事!吳鳳身份遭盜「詐騙粉絲錢」:保護自己

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在得知染疫醫生跟護理師女友遭到惡意攻擊之後,難過的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的防疫很完整,而且我們的防疫人員也盡力面對一切!不過昨天有一位醫生確診了,然後開始有些負面批評的聲音出現。這些負面批評一點都不幫助我們現在經過的危機,而是帶來更多壓力...。」

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批評別人非常簡單,但是這些批評的人如果改天生病的時候,第一時間找的也是醫護人員不是嗎?或者如果讓他們進入有病毒的環境,你們覺得他們敢不敢?現在的世界批評是最簡單,只需要嘴巴!能體諒別人才是最難的,因為需要有善良的心跟腦袋」。吳鳳也認真強調,「世界上沒有一個醫護人員想要被傳染,他們也有家人不是嗎?」

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此外,吳鳳也提到自己有個阿姨之前是護士,「所以我知道醫療人員有多辛苦...很多個晚上,當我們平安在睡覺時,這些人在病房裡努力,就是為了挽救別人的生命!如果你們有醫護人員的朋友,我建議這些辛苦的日子對他們更好些,他們的情緒現在比我們還更敏感,也有可能一些人在低潮中」,希望大家都可以注意自己說的話,以及在網路上的發言,不要為了發洩壓力而傷害了正在努力幫助他人的人,因為「有些傷害一輩子也好不了!」

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圖片來源:吳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