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曝真實身材!實況正妹曬「無修圖」 網:腿太短


罕曝真實身材!實況正妹曬「無修圖」 網:腿太短

大陸直播主「沫子」主要專攻《絕地求生》實況領域,成名多時的她不像大多數實況主多半靠著身材吸引粉絲,沫子光是憑藉大剌剌不做作的個性和過硬的遊戲技術就擁有超高人氣,更不用說「曬美照」的粉絲福利更是寥寥無幾,然而近日她罕見曬出一張自拍,立刻受到粉絲吐槽。

看更多:裙底超透光!實況正妹曬「6年前cosplay照」網全看傻:殺手

圖片來源/沫子
圖片來源/沫子

有如男孩般的豪爽性格讓沫子比起其他網紅或是實況主顯得作風格外特立獨行,不僅直播時常常素顏出鏡,就連線下參加和粉絲見面的活動時不施脂粉現身更是常態,在如今網紅曬照往往都要經過修圖的風潮下,沫子曬照也一貫延續她大剌剌的風格,還曾貼出自己的腿毛特寫,讓粉絲好氣又好笑。

圖片來源/沫子
圖片來源/沫子

不過儘管不愛修圖、不熱衷化妝,但沫子的外型仍舊堪稱姣好,或許這也是她雖然相當不計形象,仍舊擁有大批粉絲追捧的原因之一。近來沫子突然貼出了一張照片,畫面裡的她拿著手機對著自己在鏡子中的倒影自拍,難得穿上了一身兩件式短裙外披黑色大衣,大秀纖細的小蠻腰,短裙之下更穿上了黑色絲襪,顯露罕見的女人味。

圖片來源/沫子
圖片來源/沫子

只不過雖然難得打扮,不少粉絲發現沫子的照片依舊是透過「原生態」相機拍攝,除了光線陰暗之外,還將她的身材差點拍成五五身,連修圖都沒有,也讓不少粉絲忍不住吐槽:「腿太短了,膝蓋那裡都沒有拉平。」、「這站姿有種站著小便的感覺。」、「腿再長那麼一丟丟就真的帥!」、「黑絲也太可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