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網紅報到!無法忽視的歌壇新勢力


超夯網紅報到!無法忽視的歌壇新勢力

網路聲量居高不下的「賴晏駒-小賴」,其實早在2013即參加電視唱跳偶像選秀節目比賽<超級接班人>,以第三名的佳績出道,近幾年也加入YouTube網路節目<綜口味開房間>的主持陣容,憑藉著自然又幽默的談吐受到歡迎。

 

 

這張與製作人「田亞霍」共同打造的個人首張專輯《UNLOCK》
共收錄七首歌,每一首歌都是一個不同的故事和人生,從賴晏駒的第一首歌,「我們的愛沒有不同」倡導愛情不分性別,「下次我會把你抓緊」探討同性婚姻,「娘娘槍」討論性別刻板印象,每一個歌都是為社會議題發聲,緊扣著專輯名稱「UNLOCK」,就是要把傳統的刻板印象解鎖,不要再被舊觀念束縛,勇敢的表達自己,喜歡自己的每一種樣子,也是賴晏駒想要透過歌曲告訴大家的事情。

 

 

以唱跳女團『怪怪系女孩』MeetU出道的鐘雅,這些年來默默接受MuCC藝能(沐水堂文創)安排街舞、拉丁舞、韓風舞蹈及歌唱、表演等課程訓練,無畏艱苦依然努力奮鬥著。休息的時候也常宅在家跟他的貓咪和粉絲一起分享抖音的創作。可見對音樂和舞蹈的熱忱!

在2021年的第一天,推出了個人首張單曲《回憶已成過去》,這首單曲鐘雅親自創作譜曲,曲風具有獨特風格,曲風具有獨特風格,旋律充滿畫面,情緒張力感染十足。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在2021全新的開始,願所有人都能勇敢追尋自我,擁有一段屬於自己美好的時光。

 

 

開水小姐為台灣知名的遊戲實況主,更是多場知名電子競技賽事的主播。在亮眼的各種經歷之餘,她的好歌聲還是無法被這些光芒掩蓋,其實早在2010年開水小姐就以汁橙樂團的女主唱之姿發行過音樂作品。

在多年後的一首合作單曲《冰與水》在華語市場上帶來意想不到的組合與效應!讓許多原本不認識開水小姐的前輩、觀眾們,對她的歌聲為之驚艷。
這次帶來的全新單曲《淺意思》則是和顏值、實力兼具的動感男團「TITAN 泰坦」隊長「比利」與團員「正義」兩位合作。 

歌曲動感的節奏,以及輕鬆可愛的歌詞,描述著初萌芽的愛苗、那種在心中淺淺的喜歡所產生的化學反應,到底該等待還是要出擊?
當你還在猶豫是否該前進時,相信自己的『淺意思』!把握當下、盡情的愛、勇敢行動,傳遞你的心意吧~

 

 

三原JAPAN是由來自日本的三原慧悟創立的YouTube頻道,頻道經常分享許多與美食相關,學習中文等等逗趣、搞笑的影片受到廣大的網友關注與喜愛,此頻道也是在台灣首位達成突破100萬人訂閱和擁有最多訂閱數的外籍YouTuber。

《impossible》這首歌曲走的是動感活潑的風格,使用了電音元素,派對感十足,希望能讓大家嗨起來,感受到夢想與活力!本次除了三原演唱之外,也由LinLin擔當Vocal的角色,不同的聲線交會出全新特色!
其中「笨蛋、白痴、糊塗、大呆瓜」「老大叔的老土,GO AWAY」等等誇張、詼諧的歌詞,諷刺一成不變墨守成規的文化,年輕就要勇敢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不僅向酸民大膽嗆聲「別教我怎麼做夢」,最後更翻轉文字意象:你說impossible,我說I'M POSSIBLE!
以正能量做結尾,希望帶給大家勇敢追夢的勇氣!

 

 

吳海文在2010年參加第五屆超級偶像北美海選賽事,從眾多選手當中脫穎而出,來到台灣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最終拿到第四名的戰績!同時各人的YouTube頻道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吳海文也經常在頻道中分享cover的影片,都有不錯的點聽次數,也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

這次帶來新單曲《好好難過》,講述著人生中必定會經歷著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總有那麼幾個人、那麼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好好難過一番的,不用假裝放下,這些難過和脆弱,都是值得記錄下來的,或許沒有這麼樣的經歷,人生也就缺少了完整性,也是因為這些辛酸、寂寞,讓我們感受到「難過」的情緒,這樣對愛、眼淚、和委屈,才算有個交代。

是一首既灑脫又坦然的寂寞單曲。

 

 

可愛甜心「鄞雅茹」,曾參加《我要當歌手》、《金牌麥克風》等電視歌唱選秀節目,在比賽中亮眼的表現和可愛的外型,贏得眾多觀眾的支持,目前同時也是17直播的直播主,並且在經常在Tik Tok上分享動感可愛的手勢舞影片。

《我們一起鬧》這張單曲的音樂製作,是來自同為打造潘瑋柏、安心亞、林明禎等知名歌手的團隊,特別為鄞雅茹量身訂做出這首活潑動感的甜美舞曲。是鄞雅茹有別於以往空靈歌路,首次嘗試輕快曲風。除了在曲風上的突破,這也是鄞雅茹首次為歌曲填詞的作品,歌詞每一句都在告白,充滿甜蜜和青春活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