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超過6億!鄭爽「190坪空中別墅」曝光:2021要獨立!


要價超過6億!鄭爽「190坪空中別墅」曝光:2021要獨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爽.jpg
鄭爽

大陸女星鄭爽早年演出《一起來看流星雨》出道就爆紅,前幾年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更讓她的名氣更上一層樓,擁有甜美長相加上大剌剌的直率個性圈粉無數,除了藝人身分之外她也嘗試拓展多項副業,近來她在微博宣布「2021年要獨立」,隨即被曝光新家豪宅所在地,價值上億的數字也曝光,引發陸網驚嘆熱議。

看更多:限韓令壓4年!鄭爽「突關注李鍾碩」 網瘋猜:《翡翠戀人》要解禁?

圖片來源/鄭爽微博事務部
圖片來源/鄭爽微博事務部

鄭爽進日在微博發文放話:「2021年要獨立!真的決定要獨居起來,加油啊,小爽!這次要親自動手裝修,樂趣大大滴。」為自己加油打氣,同時曬出一張照片,是一扇相當氣派的玻璃門,微微看得出半掩的門內空間相當寬敞,玻璃門反射出另一邊方向的戶外風景,似乎是位居高樓的豪宅。

圖片來源/鄭爽

沒想到雖然鄭爽只曝光一扇玻璃門,卻有網友已經根據照片找到了她的豪宅所在地,似乎是位於上海市中心精華地段的空中別墅,要價至少人民幣1.5億(大約新台幣6.4億),面積約為630平分公尺、約190坪,附近距離地鐵老西門站不遠,交通相當方便,驚人地價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還不是鄭爽唯一的一棟房產,以前她也曾公開過自己還有一間豪華單人套房、一棟地上2層加地下2層的獨棟別墅,身家驚人。這棟大到有190坪的房子也早就已經裝修多時,期間鄭爽不滿裝修公司效率,曾經公開發文砲轟「真的太坑了」、「承諾都是騙局」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