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罵前任下賤母狗」!渣男Youtuber一年後翻盤:不是我打的


遭爆「罵前任下賤母狗」!渣男Youtuber一年後翻盤:不是我打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俊英.jpg
鄭俊英

YouTuber「三度」在網紅圈深耕多年,頻道推出許多笑話、日常、挑戰實測類型,擁有不少粉絲。去年三度遭爆不但無縫接軌,更在分手後辱罵前女友,私訊截圖遭曝光。時隔一年,三度終於澄清此事,直呼那些內容不是他打的!

看更多:渣男代表YTR「三度」無縫還咒罵前任!「下賤母狗」私訊曝光

圖片來源/三度 IG

去年有網友在Dcard爆料,三度不但無縫接軌,更曾私訊辱罵前女友,同時公開對話截圖,只見其中提起「母狗」、「下賤」「妓女」、「欠幹」等不堪字眼,狠心揭開前任傷疤,甚至直呼對前女友好,只是因為不想打免費的砲,難聽言論不斷洗禮前女友。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大票網友撻伐,直呼要抵制渣男。

圖片來源/Dcard

時隔將近一年的時間,三度上傳新片,對2020年的爆料做出澄清,其中提到,直到爆料文一出,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手機曾傳過那些訊息,雖是從自己手機傳出去的,但內容並非他本人所寫。三度也表示,當下無法立即澄清,因為自己沒有處理好某些事情,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最後三度也親自打電話向前女友道歉,並再次澄清內容不是他打的,也祝福對方能過得更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三度也謝謝粉絲,即使留下汙點,但仍有人願意接納,讓他能繼續Youtuber生涯,可以持續創作影片。三度澄清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觀眾留言,「三度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種人!」、「過去就過去,大家都知道不是你」、「三度說的沒錯,傷害已經造成,道歉卻是必須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