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柯有倫合體!唱周杰倫創作《叱咤風雲》主題曲大秀電吉他神技


范逸臣、柯有倫合體!唱周杰倫創作《叱咤風雲》主題曲大秀電吉他神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逸臣.jpg
范逸臣

電影《叱咤風雲》日前為宣傳舉辦線上直播,正式首播了《叱咤風雲》主題曲MV,首播現場也有監製周杰倫、導演陳奕先率領製片劉畊宏、彭小刀與主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和高英軒大聊電影拍攝的甘苦談。周杰倫為電影《叱咤風雲》擔任監製,電影中亦可看到他駕車馳騁的帥氣畫面,不僅如此,周杰倫還為《叱咤風雲》主題曲寫歌(作曲),邀來創作搭檔黃俊郎作詞,由范逸臣、柯有倫搖滾開唱,周杰倫還在MV中大秀一手電吉他神技,要讓大家一聽到歌曲就忍不住極速狂飆!

看更多:昆凌化身《叱咤風雲》聯盟第一女車手 定檔1月16日極速狂飆!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日前的直播展露演員們與主創間的好交情!一開始主持人阿Ken問製片劉畊宏電影即將上映,有什麼心得感想要對影迷觀眾們說,劉畊宏回應這個問題應該問演員們才對,阿Ken立馬白眼說製片不照Rundown來,一開始就脫稿演出,逗得主創團隊們開懷大笑。《叱咤風雲》從劇本開始到上映歷經多達七年的製作,劉畊宏說導演從單身到現在結婚,小孩都已經兩歲了,直呼這部電影真的是完成男人夢想的見證。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監製周杰倫也說當初會想要找陳奕先合作賽車電影,就是因為導演本身有賽車背景,陳奕先過去不但在卡丁車比賽中拿過第一名的輝煌戰績,在方程式賽車也有奪名的佳績,曾自組車隊,對於拍攝的每個細節都非常講究,連剎車和輪胎摩擦的聲音都不能出一絲馬虎,讓身為創作天王的周杰倫十分滿意,也加碼開玩笑還好是找導演拍賽車電影,如果是拍籃球電影可能就…,讓現場全體工作人員笑得合不攏嘴。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叱咤風雲》電影主題曲由周杰倫作曲,黃金搭檔黃俊郎寫詞,兩位票房破億歌手范逸臣和柯有倫首度同台合唱,柯有倫表示可以唱到杰倫的作品是他等了多年的夢想,劉畊宏在旁笑稱:「以後要天王寫歌請排隊,一個一個來!」周杰倫不僅是監製,更根據范逸臣和柯有倫的搖滾聲線,量身打造這首主題曲,MV由彭小刀斥資近四百萬的製作費,場景特別選在隧道中,營造地下演唱會的磅礡氣勢,值得歌迷引頸期待,眼尖的網友看到周董在MV中大秀電吉他神技都驚艷不已,這是繼周杰倫的歌曲《藉口》MV和演唱會上的表演後,歌迷再次看到周杰倫彈奏電吉他的珍貴畫面。

圖片來源:創映電影、量能文創提供

MV首播後許多音樂人大讚電影主題曲樂風洗腦、辨識度高,電吉他SOLO的難度之高,連范逸臣都說如果是他彈奏也不敢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范逸臣與柯有倫兩大搖滾嗓音的對撞,預期將攻佔各大排行榜冠軍,期待電影上映後大家能夠進電影院支持,用大銀幕和杜比音效盡情享受這場視覺和聽覺的頂級饗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