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再當爸!國動驚爆「003懷第2胎」 網:新張家兄弟要誕生了


統神再當爸!國動驚爆「003懷第2胎」 網:新張家兄弟要誕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因為敢怒敢言、說話嗆辣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統神的哥哥「國動」本名張葦航日前在實況說溜嘴,爆料統神愛妻003已經懷上第二胎,而003也向統粉證實這個消息屬實。

看更多:上空彩繪違規?實況兇妹遭「永ban」傻眼:露妹妹的只禁3天

圖片來源/統神 IG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靠著說話嗆辣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先前與前經紀人女友003結婚後產下一子,並為他取了綽號「小航Z」,近日也可以從統神的個人社群中看見小航Z身影,許多粉絲都非常喜歡統神與小航Z之間的親子互動。妻子003也時常與統神一同拍影片,感情相當融洽。

圖片來源/張家夫妻 YouTube
圖片來源/張家夫妻 YouTube

不過,日前國動在開設實況途中,卻不小心爆料統神的愛妻003已經順利懷上第二胎,讓許多聊天室的觀眾留言恭喜。但事實上,這則喜訊原本是003在個人帳號以僅限好友的方式公開,但國動卻以為已經全面公開,才讓他說溜了嘴。事後,003也在粉絲群的「Discord」中證實這個喜訊,並表示寶寶的性別是男生。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003懷上第二胎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繞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小航zz要來了嘛,恭喜」、「他幾乎都跟殺梗在拚耶」、「國動真調皮爆料了,恭喜張家夫妻」、「新一代張家兄弟要誕生了嗎」、「張家兄弟將在30年後復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