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爆「懷孕」卸貨倒數!狂推工作神隱 經紀人:還不能破梗


鄧福如爆「懷孕」卸貨倒數!狂推工作神隱 經紀人:還不能破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孜昊.jpg
HowHow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福如.jpg
鄧福如

歌手鄧福如跟交往4年的Youtuber陳孜昊(HowHow)在2019年的西洋情人節登記結婚,後來外界也都相當關心兩人婚後的進度,不過夫妻倆對外一致都說「順其自然」,並不急著要有孩子。不過,這幾個月以來,阿福始終沒公開現身,代言記者會也是請老公代打,最近又被爆料,其實阿福是有了身孕,也將在結婚兩週年迎接雙魚寶寶。

看更多:鄧福如開高衩「詭異扭腳踝拉筋」等高鐵 粉絲驚:校園場為何比中指?

圖片來源:阿福IG
圖片來源:阿福IG

根據《CTWANT》報導,鄧福如接下了眼鏡品牌代言人之後,除了替品牌打造主題曲之外,也參與了廣告演出!而品牌在1月5日舉辦新品記者會時,她卻沒有出席活動,只有以播放影片的方式亮相,還請老公HowHow代打,「太太臨時有事不能來~」,並閃躲各大媒體們的追問,讓外界紛紛對阿福的狀態感到好奇。

圖片來源:阿福IG
圖片來源:阿福IG

後來HowHow又被追問到「生子計畫」,馬上態度大轉變笑說,「哎呀!順其自然~有什麼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講!」讓外界紛紛猜想,兩人在去年2月結婚至今,阿福也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在代言廣告中拍攝時,也是穿著寬鬆連身洋裝,畫面也都沒有露出肚子,難免讓大家開始好奇是不是真的有孕在身!

圖片來源:阿福IG
圖片來源:阿福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有知情人透露,「廠商頻頻邀約阿福卻被拒絕,追問了之後才得知是肚皮有動靜」,再加上這一次跨年場,阿福也缺席完全沒有參加,HowHow也有解釋,「今年夫妻倆很懶,只想窩在家裡~」而經紀人被問到有孕一事,則表示「是藝人私事,沒有過問~也可能是最近吃太多,加上衣服穿得比較寬鬆,也沒有真的胖得很誇張啦!」此外,阿福的經紀人也說,「這個月會有新作品跟大家分享,有個故事,還不能破梗!」

圖片來源:HowHow IG
圖片來源:HowHow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