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模樣遭公開!實況女神素顏「厚重眼鏡+無劉海」 網:超優


私下模樣遭公開!實況女神素顏「厚重眼鏡+無劉海」 網:超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網紅「瑀熙」擁有甜美外貌、活潑的個性,擄獲不少死忠粉絲的心。經常拍攝《今晚睡誰家》系列影片,合體眾多網紅、實況主,日前更是找來有著大長腿的隱乳女神,曝光女神私底下的真實面貌。

看更多:存5桶金!瑀熙鬆口談「和酷炫關係」 公開徵友:想有人照顧我

圖片來源/Sandykaka IG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日前在頻道上傳最新一集《今晚睡誰家》,和有著一雙大長腿的正妹實況主「Sandykaka」一起拍片,其中也提到,瑀熙一開始其實是Sandy的小粉絲,當時瑀熙在Twitch打工,而Sandy則已經是實況主,瑀熙迷妹魂上身因此找對方合照,最後兩人也在眾多活動場合相遇,漸漸地成為好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Sandy不但有一雙大長腿,身材更是凹凸有致,可說是隱乳系女神,而現少在螢幕前曝光私下生活的Sandy,這次因瑀熙的影片,公開家裡每個角落,就連素顏、睡衣模樣也全曝光!最後睡前,瑀熙、Sandy也開始姊妹談心時間,Sandy也公開擇偶條件,包括可以互相成長、身高比她高,最重要的是要Sandy的狗狗也喜歡對方才行!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觀眾留言,「Sandy卸妝時無瀏海意外的好看」、「為姍迪的家和狗按讚」、「最喜歡sandykaka的聲音了!真性感」、「Sandy真的讚啦」、「Sandy隱乳係長腿美女,超優」、「Sandy姐妹都很美,身材都很火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