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譏笑像「原始人」記恨70年!蔡頭整形見「頭七老爸」:一生全毀


老師譏笑像「原始人」記恨70年!蔡頭整形見「頭七老爸」:一生全毀

藝人蔡頭(蔡斯文)曾是秀場天王級藝人,憑著浮誇的說話表現與獨特的幽默感,讓他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大家都喜歡看他做的效果,也擄獲了不少觀眾們的喜愛!不過他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時,提到自己在人生中有幾件相當遺憾又後悔的事,其中「整形」一事,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唱紅《握不住的他》淡出8年!42歲「蕭瀟」近況曝:仙女顏值曬腹肌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蔡頭最近參與《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製「一生中最遺憾的事」主題單元,在節目裡大方透露,「自己應該要早點想開,才不會讓整形這件事毀了我的一生」,因為在小時候上歷史課時,剛好教到原始人的內容,沒想到老師突然當著全班的面叫他名字,並說了一句「他長得像不像原始人呢?」害得他被全班同學嘲笑,身心靈整個受創,非常憤怒的對淨頭喊著「我恨在心中70年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蔡頭也接著說,在成為藝人之後,他也曾經跟許多大咖的藝人們合作過,像是豬哥亮、白冰冰...等人,後來是好朋友羅霈穎跟他說,「當藝人要有眼緣才能夠吸引觀眾」,希望他可以去整形,當時他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拒絕了朋友的建議,直到父母離世之後,他才決定聽取建議去整形。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沒想到,整完之後剛好碰上爸爸頭七的日子,他便頂著一顆腫脹的頭去喪禮現場,結果他拿起香來拜拜時,爸爸的神主牌居然「碰一聲倒下!」讓他嚇得直呼「爸!是我!」很擔心自己整形的樣子嚇到爸爸,也怕爸爸認不出他...而且在整形過後,蔡頭的工作也沒有更順遂,反而節目一個個收掉,人生開始走下坡,讓他覺得「整形毀了一生」!蔡頭也不忘呼籲觀眾們說,「不論你的外在如何,都要活得有自信!」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蔡斯文先生講的最好笑」、「我最遺憾的事,是我因為工作都沒見到我父母親的最後一面」、「蔡頭的故事讓我聯想到卡古」、「千萬不要整形笑爆」、「有沒有人覺得蔡頭老師和詹惟中老師撞臉?」、「蔡頭哥年輕時好像八兩金」、「蔡頭大哥很可愛」、「今天這個題材很棒,如果只是說說遺憾,就跟以往的題材差不多!但是多了找到一些對當事者有意義的人事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