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冰人」出土!接觸人員集體離世 網:詛咒解封了?


石器時代「冰人」出土!接觸人員集體離世 網:詛咒解封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馬臉姊.jpg
馬臉姐

時空旅行是指人類利用時間機器穿梭在各個時代,而時間旅行是否存在一直人們好奇的話題。網紅「馬臉姐」時常在頻道中分享懸疑、神秘、超自然事件,日前她針對「冰人奧茲」為時空旅行者的話題進行分享,更揭露接觸過冰人奧茲的科學家,離奇死亡的案件。

看更多:上空彩繪違規?實況兇妹遭「永ban」傻眼:露妹妹的只禁3天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網紅「馬臉姐」時常在頻道中講解超自然事件,日前她針對「冰人奧茲」進行分享,西元1991年在奧地利的奧茲塔爾山脈中,一對登山客夫妻發現冰人奧茲的遺體,送給科學家檢驗後才發現,這具遺骸是來自5300年前的石器時代。

不過令人疑惑的是,這句遺骸身旁的裝備卻有一把銅製的斧頭,並且斧頭的純度高達99.7%,讓不少專家認為若是這具遺骸真的來自5300年前,是不可能擁有這種冶銅技術,根據碳14鑑定報告顯示,這把斧頭來自西元前27年,因此有許多人認為冰人奧茲是位時空旅行者。研究人員將冰人奧茲的遺骸進行基因比對,發現地球上沒有已知人種與他的基因相同。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圍繞在冰人身上的謎團還有「死亡詛咒」,當初徒手將冰人奧茲挖出來的鑑識組組長,於1992年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不幸離世,而當年帶領搜救隊伍去搜索冰人遺骸的導遊,也因為遭遇雪崩離奇身亡。此外,拍攝挖掘過程的攝影師、發現冰人遺骸的登山客也在一年內相繼死亡,而研究冰人的古生物學家,在整理冰人資料準備出版成書籍的過程,也在家中因為不明原因離世,讓不少人認為這是冰人奧茲所帶來的詛咒。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圖片來源/馬臉姐 YouTube

值得一題的是,負責彙整冰人資料的博士逝世後,所統整的資訊通通不翼而飛,一連串的離奇事件,也讓不少人臆測冰人身上是否隱藏了許多駭人的秘密。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有人不想讓真相公開」、「有人不想讓人發現時空穿越的事實」、「最先接觸冰人的人都意外的死亡了 」、「感覺是滅口」。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