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女乃台!國動宣布「回歸圖奇」引熱議 網:史丹利在發抖了


最強女乃台!國動宣布「回歸圖奇」引熱議 網:史丹利在發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遊戲實況主「國動」本名張葦航,靠著敢怒敢言、直言不諱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2020年他的直播重心都在浪PLAY平台,不過近日他卻在臉書中發布貼文,表示在新的一年裡,他在一週中將會選一天在Twitch或是YouTube進行直播,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國動 IG

遊戲實況主「國動」於2020年時達到事業的高峰,並把直播平台重心切換到浪PLAY,而國動和瑀熙的海灘褲爭議事件,也絲毫不影響國動的人氣。日前國動難得在臉書感性發文,他先是謝謝粉絲陪他走過2020年,而他也透露出新一年的動向,他表示自己未來將在一週內選一天回歸Twtich、YouTube平台進行直播。

圖片來源/國動 IG
圖片來源/國動 IG

事實上,國動早年就是靠著Twitch擁獲大批粉絲,Twtich直播中不少經典橋段,在許多網友心中都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宣布回歸的消息,也讓粉絲十分喜悅。而他也在文末中表示遊戲精華會穩定日更,將來還會開設新的個人頻道,希望粉絲多多支持。

圖片來源/國動 FB
圖片來源/國動 Twitch

國動回歸圖奇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真桃園娜美要來了」、「要重回Twitch霸主了」、「史丹利在發抖了」、「好懷念twitch的鬼子燈」、「最強奶台回歸」。

 

安安 來到了2021年 首先先謝謝過去一年各位廠商 乾爹乾媽乾哥乾姐的照顧 尤其是謝謝一直很照顧我的 浪PLAY 跟 CORSAIR 也謝謝一天到晚在聊天室釣魚的動粉 董粉 免費仔 獻祭白字仔...

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發佈於 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