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外欺負是「炒新聞」?橫綱凱咪被網友酸 翻白眼反擊:趕快去拿藥


被老外欺負是「炒新聞」?橫綱凱咪被網友酸 翻白眼反擊:趕快去拿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橫綱凱咪.jpg
橫綱凱咪

網紅「橫綱凱咪」因發表「網美圈7成都有在賣淫」一文而瞬間竄紅,隨後也經常批評時事,引不少粉絲關注。而近日橫綱凱咪在FB驚爆在台北高鐵被老外欺負,來回拉扯之間不慎被推下手扶梯。

看更多:西門舉牌徵P友!條件「13公分、要溫柔」 橫綱凱咪遭警方帶回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 FB

橫綱凱咪昨天(9日)於FB上傳了一張淚眼自拍照,並表示:「在台北高鐵上有個白人居然動手推我下手扶梯,這位白人先生因為體型較大雖然靠右站,但左側只剩1/3,我有說借過後走過去,他卻一把抓住我說我動手推他!?然後就直接把我推下樓!」。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 FB

橫綱凱咪想表達的是,台灣民眾已經養成在高鐵手扶梯靠右站這個習慣,會讓出左側給趕時間的人通行,而她激動地表示就算現在已經取消靠右的這件事,也不能動手推借過的人下樓,還狂用「報警」來嗆她,讓她十分憤怒。即使白人的太太認為先生可能覺得被碰到了才不悅,但橫綱凱咪不能理解自己是有說借過的,「不小心碰到他,他就可以直接推我下去嗎?這是外國人的人文素養?」。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 FB

事後橫綱凱咪在FB上開直播,講述被老外欺負的整個過程。她其實有其他事情要忙,並在帖文中寫道:「除了通告必須要趕以外,其實還有台中家裡面的事情要處理,我的奶奶過世了,所以我急著回台中主要是這兩件事,但我會在明天奶奶公祭後趕回台北報警,也感謝台北的鐵路警察有私訊來關心」。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 FB

在事件發生後,雖然有不少人支持橫綱凱咪,但她仍然收到不少負評讓她十分生氣。她在今天(10日)發文,指出有人說她在用輿論壓力炒新聞,但是她說炒新聞的方式非常多種,不必要以生命安全來炒新聞。她同時爭辯她也是看到白人帥哥眼睛會發亮的人,不會刻意針對白人。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 FB

橫綱凱咪摃上網友,直接開嗆:「不舒服要趕快去看醫生拿藥啊,比如腦子有洞拿治腦的藥、胃酸過多拿胃藥、妄想症拿精神科的藥」。她透露自己已經強調過這兩天人會在中部處理奶奶公祭很多次,回台北才會去報警調監視畫面,諷刺酸民一直在鬼打牆。她更說:「世間這些人人妖妖,想帶走的就一塊帶走吧,路上也好有伴」,並配以翻白眼自拍照表達不滿。

圖片來源:橫綱凱咪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