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戲不用替身!溫昇豪菜市場叫賣 虧婆媽:美肌開太強大啦!


爆破戲不用替身!溫昇豪菜市場叫賣 虧婆媽:美肌開太強大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昇豪.jpg
温昇豪

金鐘男神溫昇豪當年25歲的時候,當過記者、拍過廣告、到政府機關工作、創業開了燒肉店。對非演藝工作不陌生的他,最近上真人秀節目的時候,他前往傳統菜市場出任務。帥氣的他所到之處都有婆婆媽媽大喊「好帥」,大受歡迎的他不乏粉絲上前要求合照。雖然他對於合照請求來者不拒,但是他搞笑地虧婆婆媽媽「美肌」開太強大,逗得市場的人群們非常歡樂。

看更多:「金鐘男神」現身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溫昇豪上台天空大放晴

圖片來源:溫昇豪IG

溫昇豪透露自己媽媽是家庭主婦,小時候他放學回家時會幫忙做家事,例如洗米跟做飯等。在節目中溫昇豪需要叫賣,但是工作經驗滿滿的他完全不怕,而且叫賣對他來說不是陌生的事,他表示在以前逛傳統市場的經驗中,他很容易被叫賣聲吸引,並說道:「我覺得叫賣的攤販都滿厲害的」。

圖片來源:溫昇豪IG

溫昇豪雖然工作經驗一堆,但他不覺得辛苦,因為之前的工作都是他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覺得滿足感很大。他也從傳統市場中體驗到人生哲學:「我覺得市場人生百態,葷素不忌,你在怎麼不喜歡,還是要踏進這個地方,有些味道你不能適應,但是你為了生活,為了買菜,你還是得經過,滿喜歡那種有活著的感覺」。

圖片來源:溫昇豪IG

另一方面,溫昇豪在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中有許多爆破大場面,劇中飾演消防員的他跟林柏宏從彩排、走位到拍攝都是親自扛人爬樓梯,而且還扛了10幾次。但是為了確保劇中的動作和態度是專業的,需要不斷向消防顧問確認很多動作細節,溫昇豪跟林柏宏等演員的認真態度也讓大家十分感動。

圖片來源:火神的眼淚FB

劇中第一集開場就是大型火災場景,而劇中呈現的火跟煙幾乎都是現場真實安排管線放火,但溫昇豪就算只是在彩排也不靠替身,非常專業認真。

圖片來源:火神的眼淚FB

另外,要為這部戲劇找到能當成被燃燒的場景,也要場地願意被租借,難度本來就很高。不過在劇組的努力下,最後在台北市租來了一棟即將都市更新的大樓,為了這部戲更封街3天拍攝,勢要讓觀眾覺得像是真正在火場裡面親臨現場一樣。

圖片來源:火神的眼淚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