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找誰好?邱淑貞女兒Cosplay《灌籃高手》女主角力拼「韓版赤木晴子」


真人版找誰好?邱淑貞女兒Cosplay《灌籃高手》女主角力拼「韓版赤木晴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淑貞.jpg
邱淑貞

井上雄彥的經典作品《灌籃高手》,陪伴了許多7、8 年級生的童年,雖然作者早在1996年時,就停止了連載,但是早前作者突然在個人推特中,驚喜宣布將推出《灌籃高手》電影版,讓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灌籃高手》推電影版!動畫「停全國賽前」網嗨:圓滿了

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而最近90年代紅遍影視圈的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最美星二代」沈月得悉《灌籃高手》的作者宣布拍攝動畫電影後,身為粉絲的她就Cosplay了《灌籃高手》的經典女主角「赤木晴子」,讓大批死忠粉絲們都讚不絕口。

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沈月在微博分享了一組Cosplay《灌籃高手》女主角赤木晴子的照片,在照片中她穿著公牛隊與Bape潮牌聯名的紅色籃球衣,右手拿著籃球,更大玩「下身失蹤」,露出一雙美白長腿。在帖文中她Hashtag了灌籃高手將拍電影,並表示期待電影上映,也加了一顆籃球與愛心圖案。

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沈月同時分享了兩張《灌籃高手》女主角赤木晴子的漫畫圖,圖片中赤木晴子問「你喜歡籃球嗎(Do You Like Basketball)」,而下一張圖片就是赤木晴子獲得一顆籃球,暗指沈月真正的喜歡籃球,並不是只因為漂亮。

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其實喜歡《灌籃高手》的美女不只沈月一個,早前韓國網美朴熙媛就曾以一張單手拿籃球的照片,在網上紅極一時,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身上穿了一件運動球衣,搭上運動短褲。

看更多:《灌籃高手》回來了!「韓版赤木晴子」爆紅 網:真人版找她

圖片來源:朴熙媛IG

加上拍攝的角度,讓她一雙大長腿一覽無遺,展現了她高挑的身材,以及健康的膚色,還有清爽的氣質,廣受到粉絲歡迎,也被譽為相當神似《灌籃高手》中的經典靈魂人物晴子,還有「韓版赤木晴子」的封號。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位的籃球服造型,真人版又應該找誰呢?

圖片來源:朴熙媛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