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凌晨整點幫洪詩慶生!首曝甜蜜「同框照」放閃被問:要結婚沒?


男友凌晨整點幫洪詩慶生!首曝甜蜜「同框照」放閃被問:要結婚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洪詩.jpg
洪詩

藝人洪詩從《我愛黑澀會》畢業後,也依然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她除了經常參與戲劇演出之外,偶爾也會在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事業雖然忙碌,但她的感情生活也沒有閒置著,在去年10月被目擊到她和李運慶在約會,後來由經紀人出面坦承兩人的戀情,大方開始交往放閃,最近男方甚至直接在社群上PO出洪詩的照片,引起眾多粉絲們暴動!

看更多:《黑澀會》洪詩IG洩秘密戀情!無懼李運慶緋聞不斷認愛:剛交往

圖片來源:洪詩IG

洪詩最近剛歡慶33歲生日,也開心地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她享用美食的照片,可以看得出她正在高級餐廳吃飯,還跟朋友們一起舉杯慶祝!雖然當下她沒有明確透露自己是跟誰一起慶祝,不過男友李運慶後來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跟洪詩的合照,還甜甜的祝福女友「生日快樂」,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洪詩IG
圖片來源:洪詩IG

許多網友看到兩人在社群上的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天啊!如此郎才女貌的一對~」、「阿內啦!閃瞎眾人了」、「終於看到閃文了!」、「期待結婚」、「一片白耶」、「終於放閃了!好幸福」、「好甜蜜喔~還有情侶髮色哈哈哈」、「生日就要不斷的快快樂樂,一同慶生!」、「美的就是妳~最愛的也是妳!」、「好甜好甜!」。

圖片來源:洪詩IG

其實,李運慶在7日凌晨12點就已經幫洪詩慶生了,只是當時並沒有PO出同框照片,是等到晚上一起吃飯時,才大方上傳了合照,也可以感受到洪詩在生日當天心情非常好,還放閃回應說「喝!」,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很替他們感到開心,甚至希望兩人感情順利,可以趕快結婚。

圖片來源:李運慶IG
圖片來源:洪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