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變鴕鳥!77老大曝「壯陽4種食物」 再揭2穴道奇效


麻雀變鴕鳥!77老大曝「壯陽4種食物」 再揭2穴道奇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時常在頻道中從中醫的角度去分析養生、健康的資訊,日前他針對治療早洩推薦4種食物,以及穴道按摩的方式進行分享,更表示陽痿、早洩必須要未雨綢繆,如果情況變得太嚴重就來不及了!

看更多:題材一樣?Dcard砲轟「抄襲中國網紅」掀論戰 卡特火速回應了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日前在頻道中針對「早洩、陽痿」等問題進行分享,只要增加這4種食物以及中藥的攝取,就可以重振雄風、改善症狀。第一種食物是「肉桂蘋果茶」,77老大表示肉桂辛甘大熱可以補火助陽,只要把10克肉桂與切成丁狀的蘋果,一起用小火滾煮10分鐘,並且加入茶包浸泡後就可以食用。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二款是黃耆,77老大指出黃耆能夠擴張冠狀動脈、提高免疫力、消滅自由基以及延緩細胞衰老的功能,還對強身健體有很大的作用,只要使用3-5克的黃耆泡成黃耆茶,一天一杯就可以改善陽痿。第三道是「肉蓯蓉鎖陽雞湯」,老雞半隻、豬瘦肉200克、肉蓯蓉20克、鎖陽10克、桂圓5克、陳皮5克以及薑適量,全部下鍋以2000C.C.的水燉煮1小時,就完成四人份的份量。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最後一種食物是黃精,黃精20克冷水泡1小時,並且加入枸杞、紅棗,煮15分鐘就可以食用。此外,77老大更分享,只要按摩肚子上的關元穴、膝蓋下方的足三里穴,也可以有效壯陽。影片最後,77老大表示如果有早洩的症狀,千萬不要放任,要及早預防,而早洩症狀只要及時改善,都一定可以改善生活。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