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定義自私!雞排妹自曝「愛藐視權威」 網:不止漂亮還有腦


正向定義自私!雞排妹自曝「愛藐視權威」 網:不止漂亮還有腦

網紅「理科太太」在YouTube頻道中擁有百萬訂閱,日前新單元「理性情緒話」系列,邀請非常多網紅前來研究自己的情緒。日前節目邀請到知名網紅「雞排妹」本名鄭家純,來聊關於「自私的情緒」,更自曝自己是一個不照規矩走的人!

看更多:題材一樣?Dcard砲轟「抄襲中國網紅」掀論戰 卡特火速回應了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雞排妹在節目一開始就表明自己是一個「藐視權威」的人,因此從小到大就會一直提出為甚麼,而她從小就不太會按照規矩走。雞排妹更指出關鍵點就在於「自私自利」,她不會把情緒依賴在任何一個對象身上,若是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她的第一反應就是在家和自己對話,去好好處理問題。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雞排妹認為「自私」這個詞對於她來說是正向的,理科太太也表示,其實雞排妹對於自私的定義就是對自己好、愛自己,但她也坦承因為不依賴別人的關系,導致她不太擅長團隊合作。

不過,她對於網路評論的看法,則是有辦法敞開心胸去接納,雞排妹對此解釋:「如果你的心是一個很寬敞的河流,別人到甚麼廚餘啊,或是工業用廢水啊,或是一切的一切都不影響你。」理科太太聽聞雞排妹的概念,驚呼的回答:「今天謝謝家純的心靈雞湯,發現原來我們雞排妹是個暖女。」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YouTube

影片最後,雞排妹表示一個人只要做到3件事,清楚地了解自己、能夠信任別人、對社會有貢獻,就一定可以獲得很多的幸福。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見到雞排妹不同的一面,紛紛留言寫下:「家純不只漂亮還很有腦袋」、「感覺她真的是經歷過一堆可怕的事情、再變得強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雞排妹的高EQ一直都讓人很嘆為觀止」、「重新認識自私這個詞,打開眼界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