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滿月「回家」!徐佳瑩「曬兒萌照」甜問:對這世界滿意嗎?


兒子滿月「回家」!徐佳瑩「曬兒萌照」甜問:對這世界滿意嗎?

歌手徐佳瑩從《星光大道》出道以後,推出了不少音樂作品,人氣扶搖直上,讓她在樂壇佔了一席創作天后的地位,也在2018年跟相差11歲的比爾賈登記結婚,並於2年後宣布懷孕,還在去年年底跟大家分享兒子順利誕生,自己升格當媽的好消息,沒想到最近又突然曬出寶寶的萌照,說要帶兒子回家,引發熱烈關注!

看更多:徐佳瑩挺「7月肚」動感開唱!認不想被叫「辣媽」

圖片來源:徐佳瑩IG
圖片來源:徐佳瑩IG

徐佳瑩6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孩子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不知道他這一個月對世界還滿意嗎?還有很多要適應的!我們教學相長,先從回家開始吧...#滿月快樂 #人類加油」,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寶寶趴在老公的身上,看起來相當安心,嘴巴還微微張開著,似乎是正在打哈欠,可愛的模樣瞬間吸引了諸多網友們的注意。

圖片來源:徐佳瑩IG
圖片來源:徐佳瑩IG

大家看到寶寶的萌萌照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小樂高好可愛!滿月快樂~」、「有妳溫柔的愛和比爾的心思細膩,他的世界想必會豐富而歡樂」、「好想聽寶寶每天早晨的發聲練習」、「一個月了好快!」、「拉拉做完月子了,可以去小巨蛋辦演唱會了」、「是吃可愛長大的嗎」、「出月子回家後才是挑戰的開始」、「天啊~當你的孩子感覺會很幸福耶!」。

圖片來源:徐佳瑩IG
圖片來源:徐佳瑩IG

其實,徐佳瑩在當媽以後,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跟孩子相處的日常,像是在跨年時,她也貼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說,「此時的我絕對沒料到2020年末之際會多一個身分叫母親,說胸有成竹是騙人的,但真心對未來有嶄新企盼!」還提到新年願望,「除了既往標配那些...今後盡量戴有趣的濾鏡看待生活大洗牌,省著用我的自由、珍惜健康、珍惜工作、覺察到跟先生驟減的小愛情、把握獨處片刻、繼續追求靈感、也還奢望跟朋友把酒言歡!」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她也還沒適應媽媽這個身分,跟著她一起緊張期待著,最後徐佳瑩也誠心的希望,「所有搖搖欲墜的都扶正,尤其是心!」

圖片來源:徐佳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