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違規上場HBL被踢出!李李仁陶晶瑩遭爆「比中指叫囂」 急道歉救火


女兒違規上場HBL被踢出!李李仁陶晶瑩遭爆「比中指叫囂」 急道歉救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李仁.jpg
李李仁

藝人陶晶瑩跟老公李李仁結婚之後,一起育有一對子女,大女兒荳荳目前就讀國三,相當熱衷籃球運動,在學校也是籃球校隊的成員!而陶晶瑩跟老公也是女兒最忠實的粉絲,只要女兒上場比賽,夫妻倆都會到場支持,不過最近有爆料指出,「國三的荳荳參加HBL球賽,遭檢舉資格不符,當場被踢出,讓李李仁氣到對教練比中指,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阿Ken、納豆、安心亞《同學來了》許願來賓!陶晶瑩:該長大了

圖片來源:李李仁IG
圖片來源:李李仁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陶晶瑩的女兒荳荳從小就非常熱愛籃球,國小五年級就開始參加校隊,還夢想要到美國WNBA(美國職業女子籃球聯賽)當職業選手,而身為忠實粉絲的爸爸媽媽,當然也是力挺她,經常出席女兒的比賽為她加油!不過,最近荳荳因為參加了HBL(高中乙組女子籃球聯賽),讓陶晶瑩跟李李仁跟教練爆發口角,被爆出各種醜料。

圖片來源:李李仁IG

報導中指出,陶晶瑩女兒荳荳上個月參與了新北市舉辦的HBL預賽,結果被對手發現她只是國中生,居然跑來參加高中生的比賽,根本不符合比賽資格,遭舉報之後也隨之被請出場!沒想到,李李仁跟陶晶瑩為了護女,當場跟對方的教練比中指,李李仁甚至大罵,「這是孩子的比賽,有什麼好計較?是怕輸才不讓我女兒上場嗎?」而陶晶瑩則是在場邊敲打東西,邊喊著「不公平!不公平!」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陶晶瑩甚至脫口說出「反對的人,都是針對我!」讓知情者氣到直呼,「HBL就是高中聯賽,你女兒打得再好,就是不能越級參加!違反規定還叫囂,說這些莫名的話,讓人嘖嘖稱奇!」而這起事件目前也向主辦單位申訴,正在處理中。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而李李仁似乎知道自己在球場發生的事即將被搬上檯面,凌晨就事先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去年!我完成了一些事!但也做了一些幼稚的行為!2021我會好好檢討自己!對於2020年我有因為情緒激動而得罪的人、事、物!在這裡很誠心的說聲對不起!」應且提到自己今天生日,認為自己「快50歲了,但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我一直在檢討我自己!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沒有被爆料,請問您這件事是否會感到抱歉嗎?」、「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的專業」、「可以不要亂講嗎,我現在25歲情緒控管很正常」、「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是人都是會犯錯的,懂得改過自新的才是正確」、「生日快樂,要加油哦!」、「生日快樂~希望你2021年可以更成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