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當媽了!「超巨大孕肚」藏不住 網憂:怎拍蜘蛛人3?


艾瑪史東當媽了!「超巨大孕肚」藏不住 網憂:怎拍蜘蛛人3?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史東.jpg
艾瑪史東

好萊塢知名女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和製作人男友戴夫麥卡里(Dave McCary)交往多年於2019年訂婚,原定於今年三月舉辦婚禮的兩人卻因為疫情關係延後,而兩人秘密完婚的消息也不斷傳出,甚至去年9月艾瑪史東還被拍到疑似懷孕的照片,但消息一直尚未被證實!不過今天(5日)媒體終於拍到她的「孕肚」啦,凸起的小腹也終於曝光,粉絲都感到非常開心!

看更多:泰勒絲「新蠟像」露駭人表情 網笑爛:你剛剛攻擊我的村莊?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社群網站推特一個名為「best of emma stone」的群組今天貼出一組照片,並且寫上「Emma nation!!!! Let's go mamma」,這組由媒體拍攝的照片據悉在12月30日在洛杉磯拍下,可以看到艾瑪史東一身輕便,黑色素T、緊身長褲再搭配運動鞋,頭上帶著鴨舌帽和口罩,防疫工作做得相當好!身旁跟著一名友人行走在好萊塢街上,而艾瑪史東圓滾滾的孕肚怎麼也藏不住,也時不時捧住腹部,看起來就像個準媽媽。 

圖片來源:推特

其實《每日郵報》去年也曾拍到艾瑪史東疑似懷孕的照片,但始終未被本人證實,而這次曝光的照片一出,也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大喊「恭喜」,也有人說:「替艾瑪感到開心」、「好漂亮的媽媽」、「喜極而泣」,也有粉絲擔心看不到艾瑪的新電影,直喊:「這樣要怎麼拍《蜘蛛人3》?」。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艾瑪史東與美國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編劇兼導演的戴夫麥卡瑞於2017年起開始交往,兩人對這段感情都相當低調,直到2019年參加電影公會頒獎才一起公開亮相,而小倆口也難得在前年12月在instagram上傳合照放閃,甚至大方秀出「鑽戒」,也讓不少粉絲認為好事近了,紛紛在底下留言祝賀!

圖片來源:davemccar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