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追男五招!蕾菈「直接帶回家」挑戰火 網:長得好看最重要


公開追男五招!蕾菈「直接帶回家」挑戰火 網:長得好看最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蕾菈」是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蕾菈公布自己的「追男五招」,一步一步攻略最後直接帶回家,瞬間吸引網友一陣討論。

看更多:裝避孕器!蕾菈曝過程「經期來兩個禮拜」:不想生小孩!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蕾菈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化身成心靈導師,公開追男五大招,分享自己的戀愛秘笈。其中蕾菈提到,在使用這些招數之前,可以先互相追蹤IG,在IG上聊天,並觀察對方的社群貼文,確認對方有好感,雙方有穩定的互動後,就可以使用追男五大招!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第一招為「尋找共同話題」,不再噓寒問暖,而是了解對方的工作、日常生活,找出對方感興趣的話題;穩定聊天後,第二招可以「約喝酒觀察」,觀察對方酒後會不會露出本;第三招則是「裝醉測試」,這招必須視自己的酒量而定,裝醉請對方護送回家,看看對方是否紳士,送回家後會硬闖入伸出魔爪,還是紳士離去?透過前面三招驗證對方是個好對象後,再使出後面兩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表示,當你已經確認想和對方交往後,可以向對方透露心事,激發對方想照顧的心態;最後一招則是直接帶回家,想辦法挑起對方慾望,接著再推開對方,表達自己想要確認關係的意願,等待對方的選擇。最後蕾菈也補充,如果想東想西對方還是不願在一起,就應該學會放棄,「一個夠愛你的男生,他不會讓你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討論,「感覺共處一室那招就是遇到渣男的關鍵」、「長得好看最重要」、「那也要先有身材+臉蛋,哭了」、「主動真的非常重要」、「這樣就算確認關係後,對方碰碰完跟膩以後,也是可以解除關」、「第一步就是鎖定社交良好的渣男 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