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流失?千萬網紅「粉絲下降百位數」 網分析原因掀論戰


人氣流失?千萬網紅「粉絲下降百位數」 網分析原因掀論戰

去年在抖音走紅的中國網紅「咬米」本名蕭語冰,擁有甜美嬌小外型和大剌剌個性的她,由於在螢幕前經常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反差萌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擁有超高人氣。不過近來她一改往日搞笑風格,開始嘗試轉型,然而成果卻似乎差強人意,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看更多:把酒倒身上!網紅「首度嘗試古風COSPLAY」 「性感濕身」網暴動!

圖片來源/咬米
圖片來源/咬米

咬米原本經常在自己的影片裡扮演各式各樣角色,甜美萌妹子外型以及大剌剌不做作的反差個性讓她在抖音擁有超過千萬粉絲,不過近來有網友發覺咬米疑似開始嘗試轉型,前段時間她拍攝一系列古風短片,穿著紅色肚兜造型唯美又性感,一反平時有如女漢子一般的形象,獲得不少好評。

圖片來源/咬米
圖片來源/咬米

不過轉型對於多數原本形象鮮明的網紅也意味著困難重重,近來咬米某次直播中,有網友發現她明明坐擁高達千萬粉絲,觀看直播的在線人數卻只有寥寥幾千人,對比之下頗為尷尬,之後她又再度嘗試了一次遊戲直播,這次人數流失的更慘,觀看人數再度下降到只有500多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咬米的轉型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分析原本屬於「顏值網紅」的她以拍片出身,但突然轉型遊戲直播,大大降低「刷臉」機率,也讓不少原先衝著她顏值的粉絲會流失不少,何況相較許多原本就是實況主出身的網紅,咬米的遊戲技術和直播風格暫時並不突出,也讓她的後續發展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咬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