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一起了?超負荷、蝴蝶兒「對唱甜蜜情歌」 跨年閃照曝光


真的在一起了?超負荷、蝴蝶兒「對唱甜蜜情歌」 跨年閃照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實況界中佔有一席之地的的「超負荷」與「蝴蝶兒」,先前曾經關係密切,被粉絲們稱為「盛蝶世家」。雖然兩人漸行漸遠,但近期又因為《英雄聯盟》所主辦的「實況主積分挑戰賽」,讓他們再度搭上線。超負荷也在實況中對蝴蝶兒發出跨年邀約,蝴蝶兒在跨年當天也如實赴約!

看更多:題材一樣?Dcard砲轟「抄襲中國網紅」掀論戰 卡特火速回應了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遊戲《英雄聯盟》所舉辦的「實況主積分挑戰賽」,是近期該遊戲中最火紅的活動,而「盛蝶世家」也因為這個比賽復活。超負荷更在實況中對蝴蝶而發出跨年邀約,蝴蝶兒也在實況中鬆口答應。超負荷在實況提出邀約後,還在公開場合對蝴蝶兒喊話告白,讓不少粉絲猜測兩人是否真的有曖昧情愫。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時間飛快地來到12月31日,兩人果真兌現一起跨年的諾言,蝴蝶兒還在個人instagram發布兩人的合照,模樣十分親暱。事實上,當天超負荷、蝴蝶兒是與其他實況主一起前去KTV唱歌,不過,兩人在現場合唱知名對曲《小酒窩》,還在起鬨之下一起擺出愛心手勢,看起來十分甜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實況被剪成精華發布在網路上,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好幸福的感覺」、「看來激將法是有用的」、「有人跟我一樣看了會傻笑的嗎」、「真的在一起了嗎」、「小蝶還會害羞耶」、「好甜」、「超負荷蝴蝶合體」。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