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新年新氣象!測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


每週占卜/新年新氣象!測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歡迎來到2021年,大家是否很期待新年新氣象呢?邁入新年的第一週,讓我們先來看看星象的變化:1/5水星、冥王星合相在摩羯座,留意醜聞、秘密、八卦帶來的震撼,尤其是關於權威人士、政府、大型企業組織等;1/7火星離開待了半年的牡羊座,轉而進入金牛座,人們會更關注物質財富,然而火星、天王星也將為民生經濟帶來衝擊,引發生存變局;

1/8水星進入水瓶,人際溝通、資訊交流更加頻繁活躍,科技、交通層面將有創新突破,同時個人意識高漲、較堅持己見;同天金星進入摩羯,人們對愛情、金錢的態度轉趨務實,關注愛情的責任和義務,也很適合制定財務計畫;1/10水土合相在水瓶座,自由人權、網路社群議題再度成為焦點,適合審慎檢視相關議題的政策與規劃,也有助個人系統性建構全方位的年度計畫。

在木土水瓶的風元素時代,思想和言語的力量變得更加重要,本週讓我們有請充滿愛與慈悲的動物密語神諭卡(The Secret Language of Animals Oracle Cards),幫助我們連結大自然與力量動物的智慧,指引2021年的生活路徑,趁新年伊始來釋放自我懷疑、更新價值信念,勇敢的揚帆啟程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GOLDEN ORB SPIDER 金球蜘蛛

每週占卜/新年新氣象!測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

金球蜘蛛送你的2021年關鍵詞是:「信使」、「平衡」、「覺察」與「設計」,提醒你生活即使身處限制,仍然要做個織夢者、平衡守護者、共同創造者和連結者。在美國原住民心中,蜘蛛是如同祖母般的存在,代表信使及智慧長者,當蜘蛛爬到面前,是在提醒你自問:「我真正想要創造的是什麼?」以自己為中心,想像你真正想過的生活,包括住宅、家庭、工作、愛情、友情、豐盛等等,以及你個人對人類和地球,可以貢獻什麼獨特天賦?慎選下一步!

金球蜘蛛為你連結過去與未來,教導我們如何編織神聖的生命網格,當你連結蜘蛛的智慧,就能提高覺察,回顧自己已編織的過去,勇敢的夢想未來,進而更加強力的吸引所有你需要的一切,讓夢想藍圖成為金光閃閃的現實!

 

B、GIANT PANDA 熊貓

每週占卜/新年新氣象!測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

熊貓送你的2021年關鍵詞是:「天真」、「溫柔」、「和諧」與「平衡」,提醒你帶著喜悅、優雅、悠閒的生活態度,享受和諧與和平。熊貓的黑白毛色,正代表了中國哲學中的陰陽,溫柔可以很有力量,力量也可以很平和。當熊貓爬進你的世界,是來提醒你:「對自己好一點。」這個世界給你太多壓力和期望,強迫你跟上忙碌的節奏,然而,是時候安撫並滋養你的靈魂了,重新調整生活中陰陽的比例,平衡「存在與作為」、「靜與動」、「內與外」。 

熊貓提醒你第一步是自我照顧,並確立賴以生存的核心價值。多花時間培育自己,你會發現自己付出愈多、就擁有更多,宇宙也會接受到你準備好的訊息,為你帶來更多冒險、玩樂、成長的機會,引導你走上溫柔又強韌的中道。 

 

C、ORANGUTAN 猩猩

每週占卜/新年新氣象!測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

猩猩送你的2021年關鍵詞是:「笑聲」、「好奇」、「耐心」與「玩耍」,提醒你靈魂需要用笑聲來滋養,微笑則能暖心,玩耍可以讓心智升級,人生就是一場愉悅的冒險。當大猩猩盪進你的視線,牠邀請你創造更多玩樂機會,調和生活中面臨的重大風險、挑戰和高壓,超越張力和壓力,後退一步轉換視角,深呼吸,別把生活想得太嚴肅了。用好奇取代評判,以提問取代責備,凡事往光明面看,猩猩教導我們「歡笑」和「遊戲」將增強我們的內在力量。

猩猩鼓勵你今年多運動、參加體育競賽,甚至跟朋友搏鬥、摔角,跟小孩一起爬樹或舞蹈,把生活視為一場最棒的遊戲,樂在其中、分享喜悅!喚醒你的赤子之心,欣賞這世界有多美麗,笑聲和玩耍就是你2021年最棒的禮物!

 

D、BLACK COCKATOO 黑鳳頭鸚鵡

每週占卜/新年新氣象!測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

黑鳳頭鸚鵡送你的2021年關鍵詞是:「先驅」、「自信」、「友誼」與「溝通」,提醒你敞開自己去接受最美好的禮物,慶祝生命中的機會,這些神聖支持都是來幫助你完成靈魂使命的。黑鳳頭鸚鵡被視為複雜溝通的大師,當牠闖入你的世界,是來提醒你培育夢想種子,歡慶生命中更好的機遇,帶著絕對的自信與堅定的信念,昂首闊步邁向未來。而我們雖然都有自己的生命路徑,但與他人合作,友誼相伴的生活還是最甜美的,與同伴共享輝煌吧!

黑鳳頭鸚鵡提醒你關注生命中的重要關係,包括家人、愛人、同事的夢想,不要預設別人都會懂他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花些時間表達你的愛意和欽佩,真實並感性的分享自己。當你願意多關注並鼓舞他人,就能創造更多喜悅!

 

E、DOLPHIN 海豚

每週占卜/新年新氣象!測力量動物「送我的2021年關鍵詞」?

海豚送你的2021年關鍵詞是:「喜悅」、「光明」、「流動」與「同情心」,當牠游進你的生活,為你送上幸福與靈感的浪花,鼓勵你體驗快樂,也帶給世界更多喜悅與光亮。古希臘、凱爾特、蘇美、埃及、澳大利亞人都將海豚視為守護者或神明的象徵,甚至有「魚中之王」的地位,牠為你帶來在嬉戲中享受自由的能量、和諧表達的力量,以及在關係連結中表達獨特性的能力。當生活變得太過嚴肅,海豚提醒你讓內在能量流動,跟隨直覺及靈感前進吧!

海豚希望你快樂,記起遺忘的夢想、找回實現願景的魔法,現在就回應內在的召喚,對新的友誼保持敞開,跟眾人慷慨分享你的天賦,你能給出的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跟著那些讓你興奮的靈感,把生命當遊樂場,enjoy it!

 

占卜私房話:世界許多古老民族都很尊重力量動物和五元素的啟發和教導,你可以將力量動物視為盟友、夥伴與嚮導,讓來自動物的祝福成為我們2021年生命道路的指標,自然萬物成為我們最強力的支持與後援!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