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上帝不戴口罩 演員寇克卡麥隆帶頭抗議「居家令」


堅信上帝不戴口罩 演員寇克卡麥隆帶頭抗議「居家令」

寇克卡麥隆(Kirk Cameron)在上個月已舉辦了兩次的大型頌歌活動,又在跨年時舉辦了一場祈禱活動。儘管在南加州病例激增的情況下,他仍多次組織頌歌活動來抗議公共衛生規定。

圖源: 寇克卡麥隆Instagram

加州發布了公共衛生規定,宣導人們待在家中,在家用餐以避免外出,並且避免參加大型聚會。而寇克卡麥隆為了抗議這項規定,他已多次舉行大型活動、群聚人群,他在12月舉行了兩場大型頌歌活動,其中一場為聖誕節頌歌活動,他齊聚眾人一同歡唱聖誕組曲,又在跨年時舉行祈禱活動(Sunset Singing and Prayer Event)。

圖源: 寇克卡麥隆Instagram
圖源: 寇克卡麥隆Instagram

寇克卡麥隆的活動沒有限制人數﹐不要求人們戴口罩,也不要求人們保持社交距離。他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發布的視頻中,為主持活動的決定進行了辯護。他認為「待在家」這個規定比起病毒而言,對於絕大多數的人來說嚴重多了,他還認為口罩無法有效地阻止病毒的傳播。

美國的總案例已達到2千多萬,而加州的感染總案例來到了2百多萬,為美國的疫情重災區。儘管許多人無法認同寇克卡麥隆的行為,並撻伐他的舉辦聚會的舉動「不負責任」,他本人依舊表示會繼續抗議。

圖源: Worldometer /美國案例
圖源: Worldometer / 加州案例

寇克卡麥隆今年50歲,為童星出身,在1985年演出情境喜劇《歡樂家庭》(Growing Pains)後而打開知名度,還憑藉劇中角色Mike Seaver獲得兩次金球獎的提名,他一路以來演過大大小小的電視劇和電影。此外,他是一名積極的福音派基督徒,他還和他的妻子共同創立了螢火蟲基金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