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顧耍狠忘舉麥!應采兒、陳小春跨年晚會合唱《黃豆》被抓「對嘴」


影 / 顧耍狠忘舉麥!應采兒、陳小春跨年晚會合唱《黃豆》被抓「對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應采兒.jpg
應采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小春.jpg
陳小春

陳小春、應采兒同為知名藝人,婚後領著兒子Jasper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一家真實又可愛的互動圈粉無數,好感度極高的幸福三口也於去年(2020年5月)宣布二兒子誕生的喜訊,晉升四口之家的夫妻倆事業如日中天,搶賺奶粉錢的二人也出席了本屆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表演。

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跨年晚會表演中,應采兒與老公陳小春合唱《黃豆》一曲,應采兒疑似因忘情耍狠的舞步設計,在歌聲傳出後才面露尷尬的舉起麥克風,惹上假唱爭議。

 

事後網友們於評論區中大力吐槽,而應采兒本人也於當日於微博發出節目畫面自嘲「被發現了」,並標註老公陳小春,玩笑表示:「還是不要找我做嘉賓」。

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事實上非歌手出身的應采兒一向因直爽、真實的形象廣受粉絲們喜愛,「出包」當下尷尬的想裝鎮定,裝鎮定後又忍不住笑場的表情反而成為晚會的爆笑亮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