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靠感情搏版面」 張愛雅:節目上不曾說過這段故事


遭酸「靠感情搏版面」 張愛雅:節目上不曾說過這段故事

2019年11月14日,5566成員許孟哲於社群粉絲團上認愛,與模特女友趙孟姿兩人於外景節目相識相戀,低調交往一年半,與大家分享喜訊時兩人已登記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除了讓雙方粉絲又驚又喜,許孟哲與圈內前女友愛雅(張艾亞)的一段舊情也再次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翻攝自許孟哲IG
翻攝自許孟哲IG

事實上,張愛雅和許孟哲於2015年公開認愛,兩人愛情長跑3年4個月,但當時男方經歷父親過世,重心轉移至工作,無心步入家庭,讓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張愛雅很沒安全感,最後雙方感情無疾而終,張愛雅也大方坦承:「分手是我提的,這段感情我盡力了,我們都努力過,我們曾經很相愛,但緣分真的盡了。」

翻攝自張愛雅FB

翻攝自東風衛視/【精華版】準婆婆苦逼分手?張愛雅再爆舊愛閃婚內幕

雖張愛雅曾透過經紀人對雙孟喜訊表祝福:「雖然那個人不是我,但還是很祝福他未來會愈來愈幸福。」,但而後任何提及感情的發言仍時常被解讀是在暗指舊愛許孟哲,對此張愛雅中忍無可忍,於2020歲末年終回顧之際,發表了一篇長文回應。

翻攝自張愛雅FB

張愛雅全文如下:

揮別錯的才會跟對的相逢。

2020的動盪、悲傷,將會換成對2021的期待。

 

回首2020,總共拍了四檔戲,學會到處飛、到處出差、到處為家的日子,最深的體悟反而是更珍惜身邊的一切,學會更愛自己、學會更懂得生活,才有更大的能量去愛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們。

 

跨年夜,我抱著狗正坐在沙發上,旁邊坐著爸媽,就像小時候那樣,笑著跟爸說養我一輩子吧,本想獲得爸爸很man的回應,沒想到爸爸說:你自己可以養好自己吧?

(以為的浪漫橋段,瞬間,回到現實生活⋯)

對!我已經可以養好自己,而且養的很好,並且清清楚楚知道未來我想過成什麼樣子。

 

2021第一個目標:不想再當濫好人、不想再當那個張艾亞、不想總是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不想委屈承受一些我沒有做過的事。第一步,我要正面正向的回應(回擊?)酸民朋友們民.....

(鋪陳好久,重點來了)

 

抗壓性強的我,面對任何批評、指教,都是我拼搏的動力!但,有一個帽子我真的不想戴,就是———靠感情搏版面。

 

媒體新聞的斷章取義,造成網友們說我一直提舊愛怎麼怎麼的。身為演藝圈小小的這顆螺絲,我一直認為我們就是說故事的人,拍戲的時候用角色說故事;唱歌的時候用音樂說故事;綜藝節目的時候也是說故事,不管是讓你們開心,還是有共鳴,都是構成我一點一滴的成就感。

 

除了當時交代我們分手了、沒有要結婚了的那一次以外,我從未主動提過任何一次,節目上也不曾說過這段故事,所以有些無中生有的罪名就不要再扣給我了,好嗎?我對每份情感都是真真切切,我覺得它也就那麼存在過,即使分開了,我從未去說過對方的好與不好,只有祝福跟各自安好。

 

我不否認,我愛過、哭過、笑過、怨過,受背叛受抨擊過,但是那都過去了呀,我現在也是好好的過日子,甚至比以前更好、更踏實。誰說在感情中受過傷,就不能復原?為什麼不能夠走出來?我現在快樂富足真實的活著,等待那位最適合我的他,走進我生命啊

(對著天空大笑三聲?)

 

那些曾經不需要去隱藏它,結痂掉了就是全新粉紅色的皮膚了。

 

Ps.經常收到情傷的姊姊妹妹們傳來的訊息,希望我們互相鼓勵,我的經驗讓你們感到勵志。對!雪片般的私訊我還是會回覆,因為我懂!希望透過文字帶給你們一些力量!這次,我也要給自己力量,勇敢拒絕不實指控的力量!

 

馬上,2021就到了,還能笑著聊著,都是禮物。

愛你們,未來繼續多多指教喔❤️

 

今晚我想來點: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你必須找到你的寶藏,否則你在途中發現的一切便全都失去了意義。

——保羅·柯艾略

 

#我不是大砲 但也不是小奶貓

#我是愛雅

#2021期許做個讓人舒服的自己

#關於

#關於愛雅

#關於愛情

 

文中張愛雅直言:「不想委屈承受一些我沒有做過的事」,並直接正面回應酸民時常吐槽「靠感情搏版面」的標籤,張愛雅也無奈表示:「除了當時交代我們分手了、沒有要結婚了的那一次以外,我從未主動提過任何一次。」文末張愛雅自嘲「我不是大砲,但也不是小奶貓」並期許自己做個讓人舒服的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