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讚嘆「祖國媽媽」提供肺炎疫苗 直酸:回台灣會被感染


劉樂妍讚嘆「祖國媽媽」提供肺炎疫苗  直酸:回台灣會被感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知名藝人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發展重心移往中國,而日前她又再度大肆嫌棄台灣的防疫措施,引起廣大網友不滿。

看更多:「河北確診患者」就在附近趴趴走 劉樂妍無懼:得新冠肺炎就回台灣治!

日前國台辦發言人公開表示,將把和進口冷凍、物流、交通運輸等行業相關的工作人員列為優先接種肺炎疫苗的人群,且其中也包含台灣人。並且宣布等疫苗上市後,在中國的台胞也會替其妥善安排接種的工作。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1655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上PO出了新聞截圖後寫下:「其實我也覺得回台灣,可能會被感染」、「所以台灣人居然也在優先名單內,真是太好了,感謝祖國媽媽」。

底下許多中國網友紛紛力挺劉樂妍表示:「我支持對樂妍這樣的中國人免費,那些不認為是中國人的台灣人還是算了吧」、「不希望讓台獨份子接種」、「身為中國人,必須說咱們的防疫全世界第一」。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1655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但劉樂妍的說詞反覆無常,近期頻頻引起中國網友不滿,轟他「你有失憶症嗎?」、「說話怎麼顛三倒四的?」

原來是今年8月中時,劉樂妍所居住的河北傳出有肺炎確診患者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處趴趴走,她因此崩潰在微博發文抱怨。而底下有陸網提醒他要多多注意安全時,劉樂妍則表示:「沒關係,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台灣健保南坡灣」,當時此言讓不少台灣網友氣炸。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而今日面對肺炎議題時,劉樂妍卻又跪舔中國疫苗,似乎完全忘記當初自己所說過的話,也因此不少中國網友打臉她:「你不是高風險人群,還輪不到你」、「不用高興太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