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不是大爺! 林芯儀租車開門聞見「超濃菸味」爆氣:不要踐踏良好資源!


花錢不是大爺! 林芯儀租車開門聞見「超濃菸味」爆氣:不要踐踏良好資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芯儀.jpg
林芯儀

共享機車和租車的出現造福了不少沒有交通工具的民眾,因此成為了時下最流行的出遊選擇。但歌手林芯儀卻表示自己租車常常遇到很差的經驗,不是常常找不到車就是遇到其他沒品的使用者。

看更多:手機二手賣粉絲!她遭上層痛罵「糟糕」 斯亞不解委屈大哭:到底做錯了什麼?

林芯儀在FB上打下一篇長文紀錄自己在2020年的各種糟糕租車體驗,讓許多網友的表示真的感同身受。「上一位承租人還車的時候,沒有填上停在停車場第幾層?更沒有填個停車格編號!」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5298
圖片來源/林芯儀IG

林芯儀抱怨有的停車場非常大,例如峨眉提車場可能就有4到5層樓,如果上一位使用者不填寫清楚,會讓其他人非常困擾。雖然可以用租車app開啟「喇叭」功能尋車,但林芯儀表示:「難不成我要在伴隨著叭叭聲會嚇到人的狀態下尋車?」、「你還車填一下編號或層樓很難?」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5298
圖片來源/窩客島

除此之外,最讓她爆炸的就是上一位使用者在車上「抽煙」了!林芯儀表示有打開車門就伴隨一陣「濃濃的煙味」,讓她感受超差。雖然有些人在車外抽完菸後才上車,但車子的布料仍會吸收菸味,無法輕易消散。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5298
圖片來源/林芯儀IG

林芯儀崩潰呼籲大家都能在歸還車子之前「恢復原狀」,畢竟這除了是對租車公司的義務外,也是對下一位使用者的責任。但她也解釋自己並非要大家去肉搜出上一位使用者,發文的用意是希望大眾都能好好珍惜這麼棒的資源:「花錢真的不是大爺,互相尊重不是錢買的到的,不要讓低素養踐踏良好的資源。」

圖片來源/林芯儀IG
圖片來源/林芯儀FB

林芯儀FB全文:

先對不起大家,

在2020最後一天我真的爆炸了,

我從好幾年前就開始會租車去一日遊的習慣,

這一兩年開始流行資源整合,

開始有了共享租車系統,

這也為住在市區不想買車的人帶來許多方便,

我也使用好多次了,

 

也覺得品質很好都沒有什麼問題。

就在今天我使用了IRent隨租隨還功能,

我先說今年我至少租了10次以上!

然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第1件事:上一位承租人還車的時候,沒有填上停在停車場第幾層?更沒有填個停車格編號!

好,有可能有些少數停車場沒有停車格編號(請大家幫我解答)畢竟我沒有看過每個停車場,但你至少寫是在B1還是B3吧?租車公司app有一個「叭叭」按鍵,難不成我要在伴隨著叭叭聲會嚇到人的狀態下尋車?那峨嵋停車場有個四五層樓我要找到何時?你還車填一下編號或層樓很難?

第2件事:車上明顯散發著「濃濃的菸味」我真的爆炸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外面抽菸回到車上,跟在車上抽菸仍然有一些差別,因為在車上抽菸,車子的材質布料是會吸收菸味的!但我不管你是要解釋說你在外面抽完才上車的還是怎樣!這台車就不是你的!

你在還車前就是要復原!假設今天你跟朋友借車,你可能會幫朋友加一些汽油至少不見底,然後車上收拾乾淨,那對於租車公司你就不用責任感了嗎?而且!共享租車不用自己付加油錢!租10次車有9次油錶要見底我已經懶得說了。

我真的爆氣,我想講出來不是要挑起什麼網路語言戰,也不是要熱搜誰,我不是什麼正義魔人,我只是凡夫俗子在做一份公眾事業,我是自私的,因為我先感受不舒服,我是希望大家有在租車或考慮要租車朋友們,你們真的可以想想我們的生活環境這片土地是這樣舒適,有資源有食物有水供養著我們的生活,花錢真的不是大爺,互相尊重不是錢買的到的,不要讓低素養踐踏良好的資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