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PO文自爆「已婚」 五熊甜秀閃照:我是張太太!


跨年夜PO文自爆「已婚」 五熊甜秀閃照:我是張太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熊.jpg
五熊

女星五熊(蔡頤榛)近期剛接下《醫師好辣》助理主持一職,跨年夜再自爆已於去年(2020)年秋天登記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五熊也大方曬出兩人甜蜜合照,老公雖僅有側臉入鏡,但高挑的身形與挺直的鼻樑也不難看出顏值頗高,與外型亮眼的五熊相當匹配。

2020的歲末年終之際,不少藝人發文回顧,五熊也藉機分享了喜訊,文中五熊表示2020年有挑戰、有恩典之外,也大方的坦承自己已婚,找到幸福的五熊除了開心表示:「我是張太太~」也大讚老公和自己有一樣價值觀,除了是個可以跟我分享所有事情,可以一起玩、一起笑的知己外,信仰同步也是兩人契合的原因之一。

五熊完整貼文如下:

2020年 奇妙的一年
有挑戰 有恩典
縱使黑暗充滿
也有真光照亮
今年秋天 楓葉的季節
我登記結婚了?
遇到了一個和我有一樣價值觀
一樣愛耶穌的人
一個可以跟我分享所有事情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宣教的人
感謝主?我是張太太~
祝大家新年快樂?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65:11

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五熊和對方交往不到一年就閃婚,兩人是在教會認識,而對於是否奉子成婚?經紀人也否認:「他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不是因為懷孕結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