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39歲喜迎二胎! 老公張杰寵溺放閃:謝謝我的娜娜


謝娜39歲喜迎二胎! 老公張杰寵溺放閃:謝謝我的娜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娜.jpg
謝娜

現年39歲的大陸女星謝娜和歌手老公張杰於陸綜《快樂大本營》相識相戀,結婚9年的兩人,於2018年2月在上海仁濟醫院產下了雙胞胎女兒「跳跳」、「俏俏」,近日夫妻倆頻頻被爆出「有喜事發生」,始終未對外說明的倆人無預警選在元旦這天於微博發文報喜,宣布懷了二胎。

翻攝自張杰微博

陽光開朗的謝娜曾大方的出書《娜是光照亮的地方》與粉絲們大方分享孕期大小事,近日因直播節目中乾嘔,以及錄製陸綜遊戲單元時被節目組「特殊照顧」的種種跡象頻頻傳出二胎喜訊,而今(2021.1.1)日稍早,謝娜與老公張杰終大方証實喜訊!

翻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微博

謝娜稍早的貼文中分別曬出一張短髮的相片,以及一幅寫著「元旦快樂」的手繪插圖,文字直白地表示:「我已剪短我的髮,因為肚肚裏的乖娃娃」、「新年好,元旦快樂!愛你們!」除了證實家中將再添新成員,不忘標註老公張杰。

翻攝自謝娜微博

一向寵妻、愛家形象的張杰也旋即轉貼謝娜該則微博貼文,藏不住興奮情緒的張杰除了亢奮的表示:「要準備取名字啦!」也在轉發的文中回標謝娜,並甜甜的對嬌妻喊話:「謝謝我的娜娜」。

翻攝自張杰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