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D社拍到了!2021首對元旦情侶:孫藝真、玄彬熱戀中♡


快訊 / D社拍到了!2021首對元旦情侶:孫藝真、玄彬熱戀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韓劇《愛的迫降》玄彬與孫藝真在劇中愛得火熱,戲外的曖昧互動也讓兩人頻傳緋聞,雖粉絲樂見,但雙方經紀公司均否認傳言,默契十足的表示為「不實消息」;沒想到素有南韓最強狗仔之稱的《Dispatch》(又簡稱d社)在2021年的元旦公開爆料玄彬與孫藝真因戲假戲真做,且已交往8個月。

南韓時間8點,《D社》準時公布2021年的第一對元旦情侶「玄彬與孫藝真」,該消息另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表示祝福。據玄彬身邊人士透露:「男女雙方在拍戲期間就流露出不尋常氛圍,好似沉醉在角色身分,不清楚到底是入戲太深還是真的喜歡對方。」

翻攝自/koreadispatch

《D社》聞訊便偷偷跟拍,發現玄彬和孫藝真仍時常和後輩演員一起聚餐,且兩人對「高爾夫」的話題頗有共鳴,沒多久就拍到兩人一起運動的畫面,玄彬更親自指導孫藝真打球技巧,CP感十足。

翻攝自/koreadispatch

報導也指出,玄彬7月時因拍攝新片前往約旦,需居家隔離、孫藝真忙於拍攝好萊塢新片《Cross》,聚少離多並未讓戀情轉淡,孫藝真好友透露:「感情沒有這麼快生變,越忙反而越珍惜相處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