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粉絲出賣!劉亦菲發福「鏡頭忘記修」 網掀論戰:以為別人瞎?


被粉絲出賣!劉亦菲發福「鏡頭忘記修」 網掀論戰:以為別人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大陸女星劉亦菲由於擁有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美貌,一出道就受到廣大矚目,被稱為「神仙姐姐」,近年來更因為演出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知名度在國際間急升,相當自律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運動日常,然而日前出席活動時,卻被目擊整個人疑似發福,引發熱議!

看更多:迪士尼慘賠46億!陸製片人批《花木蘭》:不是劉亦菲問題

圖片來源/劉亦菲
圖片來源/劉亦菲

近日有網友發覺劉亦菲代言精品的品牌宣傳影片當中,她穿著一襲白色西裝外套內搭同色上衣,一頭長髮披散下來,造型俐落時尚,然而卻有不少網友發覺她的臉頰看起來似乎變得明顯圓潤,從鵝蛋臉變成了圓臉,原本纖細的下顎線條和脖子輪廓明顯消失,「劉亦菲是胖了嗎」話題因此登上熱搜。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看起來似乎發福的模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都不像了。」、「完了,又一個女神隕落了。」、「看起來是有點。」、「姐姐怎麼胖了那麼多呢?」雖然也有粉絲反駁只是角度問題,並且曬出了近日參加活動的現場側拍照為她澄清,然而幼有網友發覺照片中的劉亦菲雖然的確仙氣爆棚,然而左下角卻有一架相機的螢幕同時入鏡,暴露了劉亦菲的真實狀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只見左下角的相機螢幕中,劉亦菲的模樣雖然模糊不少,但臉頰和脖子明顯圓潤許多,「她怎麼現在長這樣了」、「真的胖了啊粉絲都當別人瞎了嗎」,但也有網友依舊反駁,「呵呵胖了也這麼美你說氣人不?氣人不??」、「變胖也是仙女,變胖也比我們普通人瘦的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