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粉超胖!77老大曝「減肥地雷食品」 網崩潰:打破我三觀


冬粉超胖!77老大曝「減肥地雷食品」 網崩潰:打破我三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現代人非常注重養生資訊,飲食上也會格外注意。網紅「77老大」時常在頻道中分享養生、健康的資訊,日前他在頻道中以「低卡食物」為主題,並且揭露超高卡路里的地雷食物,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誤切畫面!企鵝妹靠斗內「狂撈991萬元」 網看傻:比賣身還賺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日前在頻道中邀請知名藝人「阿達」,一起針對減肥時的地雷食物進行分析。首先芭樂、木瓜是水果中熱量比較低的,釋迦、香蕉則是熱量、甜度相對來說比較高的。麵條的部分冬粉的熱量最高,再加上冬粉往往會吸取火鍋湯汁,因此算是減肥的地雷食品,千萬要注意食用,烏龍麵則是麵條裡最低熱量的食物。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選擇便當時烹煮方式也很重要,盡量不要選擇炸的方式,也不要是醬料多的料理方法,而肉類的選擇上,魚類擁有的卡路里最低。在減肥時若是真的需要吃甜點時,也不要選擇布朗尼、重乳酪,相對來說法式千層會是比較好選擇。在速食店的菜單中,板烤雞腿堡的熱量最低,勁辣雞腿堡擁有最多卡路里。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77老大也表示,在選擇便當主菜的方式上,有一句口訣「可兼可烤不要炸,少鹽少醬少油不要皮」,只要依據這個標準去選擇,那麼攝取的熱量就會比較低。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77老大指出的地雷食物相當另人震驚,他們留言寫下:「冬粉是因為會吸醬汁」、「低油低醣就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原來冬粉是最高的」、「打破我的三觀」。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