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出軌惡評!李小璐熱舞「丁字連體衣」辣翻:努力往前走


不甩出軌惡評!李小璐熱舞「丁字連體衣」辣翻:努力往前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大陸女星「李小璐」和前夫賈乃亮原本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感情甜蜜有目共睹,然而卻在2017年爆出和PGONE的婚外情,形象和事業大幅下滑,鮮少在外界面前露面,也開始轉型網紅經營服裝事業,不過她仍舊會不時分享自己的近況,近來她在社群平台貼出一段跳舞影片,服裝卻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出軌離婚爆封殺!李小璐「首曝感情現況」:沒人能感同身受

圖片來源/李小璐
圖片來源/李小璐

雖然作為金馬獎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但李小璐似乎一直都對唱跳相當有興趣,雖然因為醜聞沉寂至今,但先前一度傳出《乘風破浪的姊姊》曾有意邀請,李小璐近日也貼出一段跳舞影片,畫面中的她熟練地扭動身體,舞姿相當嫵媚,和她以往貼出的舞蹈影片中比起來,似乎跳舞的功力也頗有長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她身上穿著灰色的緊身上衣,將姣好上圍和纖細曲線凸顯無遺,不過有網友發覺她的衣服似乎是高衩丁字連體衣,雖然有穿休閒褲,但仍然能看到她露出側面腰部和大腿部分肌膚,引發大批網友熱議,「這個連體衣我真的很難理解。」、「越來越不喜歡現在的風格。」不少網友認為她現在的風格相當不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上個月李小璐首次在風波後接受公開採訪時,就曾不吝表示自己相當隨心,現階段只想做喜歡的事情,不在乎外界眼光,「我初心是好的,所以沒什麼能阻擋心中那一抹陽光。」對於現階段的困境,她也坦然表示,「算是稍微平穩一點,不能說走出來,但是說平穩是因為啊,你好也是活,歹也是活,你就要去好好地積極地活,因為你要為了身邊的人努力往前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