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大片!女星雙腳狂抖 慢動作「腿肉互撞」網讚爆:好療癒


重量級大片!女星雙腳狂抖 慢動作「腿肉互撞」網讚爆:好療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莉佐.jpg
莉佐

美國知名饒舌女歌手「重磅女孩」莉佐(Lizzo)過去因為多首單曲〈Truth Hurts〉、〈Good As Hell〉在嘻哈圈大紅大紫!甚至因為大膽的作風與超強的自信深受廣大的粉絲喜愛,雖然她常因為「大尺碼」的身材成為網友嘲弄的話題,但她一點也不自卑,甚至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秀出「重量級體態」,最近一則PO文她身穿性感吊帶內衣抖動雙腿熱舞,讓不少網友就大讚:「好會搖!」、「好療癒」。

看更多:姐就是自信!「重磅女」聖誕樹前加速TWERKING 網:我到底看了啥?

圖片來源:莉佐IG
圖片來源:莉佐IG

INSTAGRAM上擁有969萬人追蹤的莉佐(Lizzo)時常在IG分享生活大小事,甚至喜歡大方展現「肉體」給網友看,不做作的個性也逗樂不少粉絲!今天(29日)莉佐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則影片,她用「慢動作」特效在鏡頭前大秀舞蹈。莉佐身穿一席紫色馬甲內衣,臉上毫無表情的狂抖雙腿,兩邊的贅肉不時碰撞在一起,形成有趣的畫面,還在貼文配上了優雅的鋼琴背景音樂,並寫上:「我想你們可以用些冥想,當雷聲與雙腿配合的樣子」。

圖片來源:莉佐IG
圖片來源:莉佐IG

貼文一出短短五個小時就吸引了超過80萬人次按讚,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你讓我太開心了」(You make my day!)、「畫面好有趣」,還有人說慢動作看起來「好療癒」、「好催眠」,甚至還有人大讚莉佐露出的大面積「肉感腿」很漂亮,直說:「就是喜歡你勇敢做自己的樣子」、「好會搖」。

圖片來源:莉佐IG

現年32歲的莉佐從出道以來就因為「身材」而屢屢成為話題,就算被酸民辱罵「大重量」依然很喜歡分享自己的身體給粉絲看,而她也開始成為主流,扭轉大家過去對大尺碼女孩的刻板印象。不過向來提倡「展現身體自然美」的莉佐日前因為發表「10天只喝果昔瘦身」的影片,遭到酸民攻擊與她建立的「自信愛身體」形象不符合,在網路上引發議論,認為她不應該為了減肥提倡「失衡」的飲食習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